第五章

深夜來襲,夜生活的人們開始蠢蠢欲動,吳世勳看了一眼半睡半醒的鹿晗,不知道是要把他叫醒還是任由他繼續,鹿晗也痴痴的看著他半敞開的白色襯衫,健壯的身材實在讓人很難移開目光,“看夠了嗎?”吳世勳的聲音在鹿晗的耳邊響起,自己偷看就算了還被抓到簡直是太丟臉了啦鹿晗的臉瞬間爆紅「我這個白痴我到底在幹嘛阿!!」吳世勳看他害羞的樣子更想故意鬧他,他做在鹿晗旁邊抱住緊用被子遮住沒穿衣服的身體“這麼喜歡看的話,那我每個晚上都給你看你說好不好~”這整句話完全透露了一些什麼事,“你不是要去上班嗎!趕快去啦!”鹿晗探出頭(作者:是人的頭不是下面的頭==想歪給我去面壁##),吳世勳在頭上落下一吻“早上就回來了,不用太想我,太想我的話給我一通電話~”他看了一下時間真的是不走不行,鹿晗的手抓吳世勳抓的很緊,最後才慢慢的放開“是去夜店上班嗎…”他好害怕他過了一夜之後又會帶回一個人過來,吳世勳看到他眼裡的失落還…害怕“不要怕,我現在已經是你的人了我的心已經在你這裡跑不掉”吳世勳揉揉他的頭髮後就離開了,吳世勳離開後剩下鹿晗一個人在房間裡,鹿晗無聊的躺回床上⋯⋯,他抱著還殘留吳世勳味道的枕頭甚至佔有的蹭了幾下,“鈴~~”鹿晗的手機響起,他撿起褲子拿出口袋裡的手機看到了來電顯示的名字不禁愣了,[金鍾仁]鹿晗看了這個自己最熟悉也最陌生的名字,他非常遲疑的不知道要不要接,想了沒幾分鐘後就掛了“應該是打錯電話了吧…跟他已經沒關係了所以他不可能會打給我的對吧…”鹿晗冷靜的安撫自己的情緒,正要把手機丟在一邊繼續睡的同時手機再度響起,鹿晗以為會是吳世勳給自己打電話來了開心的跳了起來,手指在按下接聽按鍵的前一秒停了下來,掛在嘴上的笑容也僵住,「還是接吧,反正已經沒有關係了」鹿晗嘆了一口氣,[喂…][你在哪,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電話裡頭的金鍾仁的語氣就好像是還和鹿晗在一起的感覺,鹿晗聽了他的聲音暗自冷笑「你還會關心我嗎…當初是你把我推走的…」,[我在朋友家]對,是朋友家,我情人的家,金鍾仁聽到這個答案握著電話的手越握越緊[回來!],鹿晗不懂他為什麼要叫他回去,難道要讓自己繼續受傷繼續被汙辱嗎,鹿晗不會讓自己過的那麼痛苦[回去?回去做什麼?做你的底下情人?成為別人口中的第三者?金鍾仁,我不會虐待自己的,所以別奢望我回去!]鹿晗不會知道自己講了這些話的同時淚水也爬滿臉龐,金鍾仁像是料到他會這麼說[你不想回來?沒關係,我也一定會把你抓回來我這裡,你那骯髒的身體是不會有人想要的,你給我等著!]電話裡聽的出來金鍾仁的憤怒,重摔電話的聲音也聽的非常清楚,鹿晗的手顫抖的握著手機,他怎麼會不怕金鍾仁,若他不怕金鍾仁的話他不會像顯在這個樣子,像個準備要被獵食著捕捉的動物一樣,活在恐懼之中,鹿晗擦掉淚水用顫抖的手打了一通電話給吳世勳,第一通、第二通、第三通,一直到打了十幾通都沒有接,鹿晗放下手機崩潰的大哭了起來“你不是說你會接嗎…嗚嗚你在哪…我好害怕嗚嗚…”鹿晗把情緒釋放出來,現在的他已經被恐懼佔據了理智…。

吳世勳正在夜店裡算是幫吳亦凡處理一些比較混亂的事情,例如像是打架之類的那種,沒事的話就會坐在一個比較陰暗的地方喝酒或是到舞池裡去,不過今天的他卻很反常,他在吳亦凡的吧檯玩起酒來了“嗯?怎麼沒看到你昨天帶走的那個人阿?該不會又把別人吃抹乾淨丟掉了吧?”沒錯這是吳世勳往常的行為,他不會做完後還把別人留在自己的身邊,頂多留下金錢這樣而已,吳世勳只是露出一絲難以捉摸的笑容,但是身為哥哥的吳亦凡怎麼會看不出來呢,“好好把握吧!”他拍拍吳世勳的肩膀替他加油,“哥你呢?”那天吳世勳提早走不知道自己哥哥也有沒有發展,自己的哥哥自從被一個該死的女人傷害過後就在也沒有什麼新戀情了,吳亦凡的雙手快速且靈活的隨意的調出幾杯酒放在餐盤上,這時黃子韜也剛好拿著空托盤回來,上面也多了好多杯空杯,“我也要喝!”黃子韜端起吳亦凡剛調好的酒順便丟下這句話,夜店裡的空調開的很大,但黃子韜也還是流著很多汗,“哇唔真是閃~”這直接的閃光彈在自己面前真是受不了,就在黃子韜轉過去的時候吳世勳看到他後頸的草莓印“你們做了?!什麼時候阿?!”,吳世勳沒有想到自己哥哥也是這種急性子(?),吳亦凡挑眉然後手一邊做黃子韜要喝的酒一邊慢慢的說那天的相遇,“所以你就這樣把他吃了?!”吳世勳很認真的聽,不過他說了這句話就後悔了,因為他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但如果鹿晗那時沒有被下藥的話其實也不會那樣,“為什麼這杯是粉紅色的??”吳世勳鄙視的看這如此少女的飲料,雖然是真的很好看但還是覺得很奇怪阿,“這你不懂~”吳亦凡把這杯放在一旁等待自己的主人來喝掉,他們兩個互相訴說遇見「那個人」的過程還有喜悅,聊的開心的吳世勳並沒有聽到放在口袋裡的手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