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自從金敏碩和邊伯賢說完這個事情後,兩個人只要沒有見面就是一定會一直通電話,金鐘大都只能在旁邊很忌妒的看著他,雖然說可以等他講完再問他和邊伯賢聊了什麼,可是當話到嘴邊的時候就說不出口,金鐘大就是一臉「我的老婆被搶了」的那種臉,“哈哈哈好啦我再看看啦~~”金敏碩的笑聲在他的耳邊迴盪,此刻聽起來卻是格外的刺耳,他坐近金敏碩的身邊,金敏碩以為他又是討抱抱所以順勢的靠上去,不料金鐘大一手奪走手機然後說“時間到,敏碩該還我了”金敏碩完全傻在那裡,本來想跟他說幹嘛搶自己的手機,但看到他黑著臉就知道他心情不好,自己也只好閉上嘴不說話,金鐘大把手機丟在一邊嘴巴嘟的高高的,金敏碩看他心情不好,自己和邊伯賢聊的開心的心情也沒了,“不要生氣嘛~”金敏碩拐著手撒嬌的說,金敏碩的頭撇開不看他,殊不知的金鐘大的臉上是掛著笑容的,看不到金鐘大表情的金敏碩以為他真的生氣了,自己「這個小氣鬼幹嘛生氣啦!」但聰明的他是不會說出來的,他站起來走到金鐘大前面坐在他的大腿變成了他整個人都是在金鐘大的懷裡,手環著他的脖子,臉慢慢的湊過去想說親他的臉頰讓他消氣結果…⋯⋯金鐘大的手輕抓金敏碩的頭髮而自己的臉轉過來捕捉上門的點心,他不給金敏碩有任何喘息的機會,金敏碩皺眉的想要吸取一點空氣,可金鐘大卻不讓他如願,每當金敏碩要張開嘴的時候他自己馬上迎合,舌頭還在這個空檔給放進去,裡面的小舌已經不再是像以前那樣乖乖的讓他玩著,現在已經懂的該怎麼躲開他的攻擊,但這是最笨的作法,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更沒有機會吸到空氣,金敏碩嘴角的唾液慢慢的沿著抬起來的脖子緩緩的留下來,從原本的側坐也不知不覺的變成了胯坐,金鐘大另外一隻手搭在金敏碩的腰上讓他能更靠近自己,就在金敏碩再往前挺的時候正巧底在已經翹起不知道多久的小鐘大,“唔…!!”金敏碩用盡力氣推開了金鐘大,兩個人一分開都是漲紅的臉急促的喘氣,金鐘大目光朝下的發現金敏碩也有反應,再抬頭的看著貌似要暈過去的金敏碩,不看的時候聽著金敏碩的喘息聲已經讓他的慾火高漲,現在看他紅通通的臉讓他下面漲的生疼「不行了我撐不下去了!」,金鐘大抱起金敏碩回到金鐘大的房間,金敏碩一被放下後馬上就要爬起來,不過金鐘大的速度比他還要快,兩手放在金敏碩的兩旁撐住自己的身體,“哥給我好不好…我想要…好想好想…好想要哥的身體…”他把熱氣吐在金敏碩的臉上,金敏碩的小手輕微推拒著“下…下次好不好…”其實是他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和金鐘大做那種事情,金鐘大閉上眼深呼吸後才慢慢的起身“我先去洗澡吧!洗完就早點休息吧!”金鐘大放開了他,而金敏碩像是逃難一樣飛奔出去,金鐘大倒回床上呼出好大一口氣,他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會被自己給憋死。逃回房間的金敏碩喘了幾口氣後就偷偷跑回客廳把手機拿回來,{哇!都是你啦!害我剛剛差點被吃了!}他快速的打了簡訊給邊伯賢{我的計畫就是這樣阿阿!!鐘大平常都那麼疼你了你就給他吃幾口會怎麼樣阿!}邊伯賢似乎在責怪金敏碩幹嘛打斷那麼美好的氣氛{我就是不敢阿!}天阿剛才他可是緊張的都要哭了阿{欸!一回生二回熟~多做幾次就會愛上…欸不是!多做幾次就會喜歡了啦!}邊伯賢自己說的非常開心,金敏碩無語的看著這簡訊的回覆,嫌棄的把它丟在一邊,拿好衣服後自己就去洗洗澡,{不過你不覺得對不起鐘大嗎?他那麼疼你可是你卻不給他~唉反正這是你們之間的事,做不做也沒有多重要,總之不要吵架阿!我要去安撫大白牙啦!}這是金敏碩洗完澡才看到邊伯賢傳來的訊息,他在自己房間想了很久才邁開步伐趁金鐘大還沒洗完澡的時候進去躺在他的床上,或許是躺慣了他的床所以很快的就睡著了。金鐘大在浴室裡不停的用冷水沖身體澆熄剛才燃起的慾火,“唉…”他還是克制不住,越是愛他就會想要得到更多,沖到自己身體吃不消才走出去,回到房間想說好好的睡覺休息一下,可是床上卻躺著那自己渴望的身體,他關燈摸黑的躺在他的旁邊抱住他「不能做,至少可以讓我這樣抱著吧!」,金鐘大以為金敏碩已經熟睡了,不過金敏碩才沒有睡呢!精神反而還非常好,他在金鐘大的懷裡動阿動的,一下摸這裡一下摸那裡,搞到金鐘大都要崩潰了,剛才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了現在自己的寶貝卻又這樣誘惑自己,他翻身壓住金敏碩亂動的身體“再亂動我就吃了你…”。

————續————
就是要卡h就是要卡h就是要卡h!!!(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下篇才是大家喜歡的慎慎昂嘔吼吼
看到最後有沒有失望####
不要打我昂昂昂昂我很愛你們的真的♥♥

By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