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正當吳世勳在想要怎麼把事情告訴邊伯賢,但是他不知道的事是邊伯賢就站在他的門縫裡偷聽,顫抖的雙腳訴說了自己的害怕,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房間的,他失神的望著房間的某一角,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床上,他害怕的捲起身體抱緊“燦烈…”…。

⋯⋯

邊伯賢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個雪白的世界,很漂亮,就在邊伯賢沉浸在這片雪白中彷彿聽到了一些聲音,時而模糊時而清楚,“到底是什麼聲音…”邊伯賢開始尋找著聲音來源,可是不論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這當他要放棄不再找的時候…
“白白~我好想你阿~”
“燦烈!!”突然冒出的眼前的朴燦烈,他的笑容不再是尖酸刻薄,而是以前那最熟悉的溫柔,就好像當初的那個他,邊伯賢也多想的只是開心的撲了過去
“想我嗎?喜歡我嗎?”朴燦烈深情的揉他的頭髮
“嗯很想很愛”邊伯賢害怕的縮緊他的手抱緊他,深怕下一秒他就會離開自己的面前
“可是…”突然氣氛突然降下來,邊伯賢察覺情勢不對想要逃跑
“想跑去哪裡呢!不是很愛我嗎?可是我不愛你阿哈哈哈~你在我眼裡只是還債的,只是我發洩慾望的工具而已”朴燦烈一字一句像是銳利的一把長劍刺在邊伯賢的心上,他哭著抓住朴燦烈的手
“騙人的…你…你說過你會一直愛著我…你說過你會對我好…你說過你會一直陪我到永遠的…”邊伯賢不敢相信的看著這臉孔,是自己最愛也是最熟悉的
“這就是真的,你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朴燦烈的話還沒有說完就漸漸的消失在邊伯賢的面前
˙
“燦烈!燦烈不要走!燦烈…燦烈!!”邊伯賢從惡夢裡醒了過來,而旁邊是一臉擔心的吳世勳手上拿著冰冷的濕毛巾,邊伯賢的衣服已經被冷汗給弄濕了,吳世勳看著久久無法回神呆滯的邊伯賢“還好嗎?”,吳世勳的聲音讓還在自己世界的邊伯賢回了神“我沒事…只是做了一個噩夢…”他努力的擠出一個笑容,吳世勳怎麼會看不出來他的強顏歡笑,他心疼的把他摟在懷裡“想哭就哭吧!我在這”,邊伯賢靠在他溫暖的懷裡,原本壓抑很好的情緒像是被點開了一樣崩潰大哭,“嗚嗚…我想燦烈…我好想他…”邊伯賢的淚水很快的就浸濕吳世勳的衣服,吳世勳安撫的拍著他的背“哭吧都哭出來吧!”吳世勳還不知道邊伯賢已經知道朴燦烈會來找他,哭聲漸漸的變小,邊伯賢安靜的靠在吳世勳身上,「還是告訴他吧…這樣一直瞞著他也不是辦法…」吳世勳打算趁機把他要過來的事情跟他說,“伯賢,我有跟你說一件事…”吳世勳低著頭看他的頭頂,任由自己的手指讓他玩弄,“朴燦烈他…會過來找你,你要見他嗎,如果不要的話我就不讓他過來”吳世勳尊重邊伯賢的意見,並竟要看自己最愛的人送走,這種心情真的是很心痛,邊伯賢想了一想慢慢的說“我想見他,我想回去和他在一起”邊伯賢知道吳世勳真的很愛自己,這麼多天了邊伯賢深深的體會到他的感情,但是邊伯賢的心已經被朴燦烈佔滿了,甚至沒有多的空間可以放進去,邊伯賢輕輕的退開他的懷抱,吳世勳對他的溫柔他會一直記得,但也很抱歉自己沒辦法給他相對的感情,吳世勳捧起他的臉柔情的說“當作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了…”說完後他的唇附上邊伯賢的唇,不算蜻蜓點水般的吻,也不算是霸道強烈的吻,吻了好久吳世勳才依依不捨的放開“睡吧!有什麼事再叫我…”他退出邊伯賢的房間,邊伯賢看著他離開的方向,他沒有多想的閉上眼躺回去睡了。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兩個都沒有說話,整個屋子內只有其他的聲音,這天中午兩個人還在用餐的時候…“叮咚~”大門的門鈴響起,“是誰阿?”邊伯賢的嘴裡都是食物鼓鼓的的臉頰看起來很可愛,“你繼續吃,我去看看”吳世勳起身疑惑的走向大門,邊伯賢也沒有遲疑的繼續吃東西,“怎麼會是你?!”吳世勳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