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亦凡阿你的東西我拿來了”這個時候都璟秀和金鍾仁拿著工具過來了,此時張藝興用著「你是英雄」的眼神感激的看都璟秀,而金鍾仁走到張藝興的旁邊小聲的說“怎麼了嗎?打擾你們了?”金鍾仁故意鬧著他,因為他們在開學的那天都講了自己的內心給對方聽,張藝興一聽他這麼說臉整個又是紅到一個不行,“藝興怎麼了?臉好紅喔!”都璟秀轉身看到他臉變得更紅,金鍾仁好心的幫他解圍“哥他熱”簡短的三個字非常明瞭,吳亦凡聽到張藝興熱趕緊的拿起行李“走吧都進去吧!”,四個人加快腳步走進宿舍大樓裡“呼~好熱喔~”吳亦凡暫時放下行李,都璟秀快速的按下電梯等電梯下樓,張藝興從書包裡拿出衛生紙踮起腳尖把吳亦凡擦汗,吳亦凡也很配合的蹲低身體讓他幫自己擦,“辛苦你了~”張藝興很不好意思的說,明明是自己的行李卻要吳亦凡幫忙提“沒事的~不過,要請我吃晚餐阿~”這個吃貨,張藝興再次露出笑容“沒問題!我一定請你!”至少可以讓自己多了一份和他獨處的機會吧!很快的電梯就到了一樓,四個人進去按了電梯裡的層樓數字,裡面的空間很小所以大家都不敢亂動,因為擁擠所以都璟秀順勢的靠⋯⋯在金鍾仁的懷裡,金鍾仁的手趁機環繞住他的腰讓他可以更貼近自己“嗯?!”都璟秀害羞的渾身僵住,金鍾仁好笑的看著他的頭頂,電梯的角落散發著很不同的粉紅因素,張藝興羨慕的看著他們兩個人,“怎麼羨慕了?”吳亦凡原本不懂為什麼他要一直看都璟秀的方向,然後他透過電梯裡的鏡子反射到張藝興的眼神,眼神就是強烈的訴說著羨慕阿阿!“才…才沒有呢…”張藝興口是心非的轉回來不再看他們,「這個人…」吳亦凡無奈的笑著搖頭,手很自然的放在他的頭上搓揉,張藝興因為背對他所以很放心的露出滿足的笑容,電梯到了指定樓層後打開了門,站在比較前面的張藝興和都璟秀先走出去讓裡面的兩個人出來,“哇!好高阿阿!”都璟秀和張藝興兩個站在窗戶前面往下看,吳亦凡和金鍾仁看著自己心上人的背影體貼的不去打擾,“你們不要掉下去阿~”金鍾仁看兩個人的頭一直往上伸,不禁為他們捏出一把冷汗,吳亦凡看著電梯突然頻繁的上下運作,這代表等下一定很多人會開始搬行李進來“走吧藝興~”吳亦凡迷惘的看著兩邊的走廊,張藝興看了一下上面寫的房號立刻知道要往哪走“是這裡~”,他們一間一間的看房間上面的號碼,好不容易快要走到底時“就是這間~”張藝興憑著腦海裡的記憶找到他們的房間,不過才剛站在門口就聽到裡面已經有聲音了,“咦?!!已經有人到了嗎?”吳亦凡驚訝的說,原來還有人比他們更早來阿,“先敲門在進去吧!”金鍾仁給了一點建議,於是吳亦凡就禮貌性的敲了幾聲後開門進去了,“嘿嘿你們好~”張藝興和吳亦凡一進去就禮貌的打了聲招呼,“你好我叫金鐘大,他是金敏碩”金鐘大大方的介紹著,“我叫吳亦凡,他是張藝興,很高興可以和你們成為室友”吳亦凡伸出手,房內四個很快就熱絡起來,“璟秀阿~你們先回去吧!我們應該是還要很久才會弄好,改天請你們吃大餐吧!”張藝興先把自己的東西放好後走出去和一直站在外面的兩個人這麼說,“那我們就先回去囉~”都璟秀跟金鍾仁很快的就一起離開了,快要到校門口時“哥住哪?”金鍾仁好奇的扭頭問,“嗯?我住那裡~我住學校外面~”都璟秀指出了離這裡不遠的地方,“哥為什麼不住學校裡面?住外面很危險!”金鍾仁聽到他是一個人住然後又是住外面,都璟秀不知道他為什麼反應要這麼激動“我一個人都已經住習慣了沒關係的~”,都璟秀看他不說話就知道他是在擔心自己,金鍾仁這樣暖暖的行為跑進了自己內心的深處,“我陪你回去”金鍾仁走在他的旁邊,都璟秀看他一臉認真的眼神看來是必是要他送自己回去了,兩人漫步在路燈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