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唔…!”金敏碩在金鐘大的懷裡睡的很舒服,像個懶惰的貓兒在溫暖的窩舒服的躺著不願意起來“哥睡醒啦~”金鐘大其實早就醒了只是一直在等金敏碩醒來,金敏碩本來想要起身可是突然發現“!!你還沒出來?!”金鐘大沒有說話,大手在金敏碩的腰部按摩,這樣等下起來的時候才不會痛,金敏碩一直看著金鐘大認真的表情,金敏碩的眉頭皺的很緊似乎是在煩惱什麼“不要皺眉”金鐘大吻下他的眉尖,金敏碩想了一想然後表情突然變的很認真“為什麼鐘大你那麼熟練這些事?”他嘟著嘴巴吃醋的說,難道金鐘大有和其他人?!!金鐘大先是驚訝了幾秒鐘“哈哈哈哈×N”金敏碩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笑,難道這個問題很好笑嗎?!金敏碩有點小生氣的想要離開他的懷抱“好啦好啦我不笑了~哥你這是在吃醋阿~唉股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他翻身壓住亂動的身體不讓他跑走,金敏碩不滿的看向上面的他“不然你說阿!你說你是不是第一次~”金敏碩他其實也不是說很生氣,但就是好奇嘛,畢竟他自己也是第一次阿,但是金鐘大給他的感覺卻不是一個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的人,金鐘大收起玩笑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他“我也是第一次,我金鐘⋯⋯大絕對沒有和任何做過,和哥是第一次做這件事,我這一輩子也只會和你做,金敏碩怔怔的看他認真的表情,金敏碩露出笑容抱緊他“嘻嘻我知道啦~”淘氣的在他身上蹭來蹭去,金鐘大也露出笑容打橫抱起他去清理,金敏碩閉上眼睛慢慢的享受這份幸福,“哇哥的小嘴吃了好多呢~”金鐘大的手輕輕擺開臀瓣就流出了很多昨天射出來的精液,金敏碩害羞的眼神都不知道要放哪,金鐘大小心的幫他清理裡面,因為聽邊伯賢和朴燦烈說:裡面如果沒有清乾淨的話肚子會痛,所以金鐘大很小心也很仔細的清理金敏碩看到金鐘大的手一直在大腿間“嗯…”他感覺到金鐘大的手一直在裡面,然後再看看浴缸裡的水又變的渾濁,看來等等是必要在洗一次了。

“等等我們出去吃吧!家裡好像沒有吃的了”金鐘大拿出休閒系的白襯衫穿上,然後再隨意的配上牛仔褲看起來乾淨清爽,金敏碩坐在床上痴痴的看著他,金敏碩穿的很輕鬆很可愛,這樣的打扮更顯的容易親近許多,金鐘大笑著拉起他“發什麼呆呢~走啦~”他們笑的很開心的出門,只不過金鐘大原本因為這天會是他們倆專屬的好時光,但沒想到卻碰到了…“敏碩哥早安!鐘大早安!”居然是燦白二人組,金敏碩也回了個大大的微笑“早安昂~你們也出來吃午餐嗎?”,金鐘大一整個無視他們兩個,他只想要把自己的小寶貝帶出去逛逛,“鐘大阿你怎麼不理我們呢~咦??敏碩哥你脖子上怎麼有紅紅的印記阿~”邊伯賢輕輕拉開他的領子發現全部都是草莓印,金鐘大走過去拍開邊伯賢的手,他霸道的勾著金敏碩的脖子“看什麼看!這是我的不可以看!”金鐘大在把金敏碩拉近的同時右在他的耳後種下新的草莓,朴燦烈和邊伯賢傻眼的看整個人都散發強烈的佔有欲“好好好那是你的那是你的我們不會看!!”朴燦烈也學金鐘大一樣抱住邊伯賢讓他的小身體都在自己的懷抱裡,“唉呦幹什麼呢~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肚子好餓喔鐘大~~”金敏碩手放在肚子上表示自己真的好餓,金鐘大不忍心看他餓壞,趕緊加快腳步的帶他去他們常吃的店面,朴燦烈和邊伯賢很自然的跟在他們的後面“哇這裡好可愛喔!你們常來這裡嗎?”邊伯賢很快的就被這個可愛的店吸引了,像個小孩子一樣東看看西看看的,朴燦烈笑著看他可愛的樣子在後面跟著他逛“喜歡的話我常常帶你來吧!”朴燦烈的眼神透露慢慢的疼愛,金敏碩開心的看著他們兩個互動“怎麼了?坐下吧!”金鐘大已經幫他們所有人都點好餐了,現在就等餐點上來,金敏碩舒服的靠在金鐘大的臂彎裡“咦??”金敏碩看到窗外走在窗外的男人,金鐘大本來心不在焉的看著手機,聽到了金敏碩的聲音跟著往旁邊看,金鐘大眼見金敏碩沒有要把目光收回的意思“哥不乖喔~不可以看其他男人~”手迫使金敏碩把頭轉向自己這裡,他怎麼可能忍受愛人在自己的面前去看其他男人呢,金敏碩看金鐘大不開心的嘟著嘴巴就知道他又在吃醋了“我聽說家裡的醋沒了~我看等等回去的時候應該是不用買了~”金敏碩抱著他,金鐘大聽到他這樣形容自己是醋罈子並不會生氣“你阿~”他輕掐金敏碩的鼻子,他們陷入在甜蜜蜜的世界,連燦白已經回到位置上坐在他們面前了都不知道“我說你們…不是肚子餓嗎…”朴燦烈非常無語的看著熱戀的他們,金鐘大金敏碩尷尬的笑了笑開始吃了起來,“沾到嘴巴了啦~”“哥你不要笑,你也跟伯賢哥一樣”,朴燦烈和金鐘大深深覺得他們根本就是帶著兩個小孩子出來吃飯,但就是因為他們這麼可愛所以更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愛著他們。

金鐘大和金敏碩在一起兩個多月了,相對的假期也要結束了,就當他們四個人在橙包他們家開心聊天的時候…。

————續————
明明考完了可是卻還是有好多事情要做ˊˋ
忙的有點煩躁嘖嘖
謝謝大家耐心的等我的小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