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兩人從原本的大床慢慢的移動到寬大的浴室,朴燦烈讓他面對大鏡子,自己則是從他的背後抽插,“嗯昂…”邊伯賢看到鏡中的自己雪白大腿的角度開的非常大,小小白依舊是精神奕奕的翹得很高,前端的精液也似乎沒有想要停過的意思,然後再看到一根尺寸過於常人紫紅肉色的肉棒在後面快速抽動,穴裡的嫩肉被拉出了一些“嗯昂!!”邊伯賢受不住這樣的刺激再度把一點點的精液射在鏡子上,朴燦烈看到自己的計畫實現了就決定不在鬧他後用力一頂全數射進去,邊伯賢難受的捲起身體,他直覺自己抵擋不了朴燦烈的精液,光潔的地板上見證兩人愛的激情,他把昏死過去的人兒清理乾淨,不過著過程中朴燦烈趁人之危到吃了幾口豆腐,他讓邊伯賢穿上自己的襯衫幫他蓋好被子,朴燦烈把筆電帶到房間坐在他的旁邊陪他,在打字的時候還會不時的看著邊伯賢的睡顏“在睡覺嘴巴還在動阿~”邊伯賢輕輕咬著手指“唔嗯…”他口齒不清的樣子不管任何看到都會想要抱在懷裡疼愛吧,“燦燦…”朴燦烈在打字突然聽到伯賢的聲音,他停下動作一把撈起邊伯賢裹著被子到自己懷裡,邊伯賢感覺到溫暖後露出可愛的笑容,小腦袋窩在朴燦烈的懷裡,朴⋯⋯燦烈看到邊伯賢就變得很有精神的繼續工作。

“達達達…”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傳入邊伯賢的耳裡,太他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在朴燦烈的懷裡,這個幸福的感覺他等了很久,以前總是自己一個人在那個黑暗的房間裹著被子度過一個人的時間,想到這裡他再度打了一個冷戰“怎麼了?”朴燦烈剛好做完工作,他把筆電移到旁邊的桌上,他躺下讓邊伯賢趴在自己上面“我是在作夢嗎…”邊伯賢說出自己藏了很久的話,朴燦烈摸著他的頭聽到他這麼說愣了一下“怎麼會這麼問呢~這怎麼會是夢~就算是夢,那也一定不會醒~”朴燦烈其實是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問,要怪就要怪他為什麼以前要那樣對他,如果以前不那麼做…現在邊伯賢就不會懷疑自己對他的愛,邊伯賢沒有看朴燦烈「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你…可是我好愛你…」邊伯賢對自己的心疑惑了,他閉上眼轉過身體背對著他想要逃避,“…為什麼要轉過去…”朴燦烈難過的把他身體轉回來逼他看著他,邊伯賢想要閃躲確躲不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我會不會像以前那樣…”邊伯賢說著說著就留下眼淚,朴燦烈心疼的擦去他的眼淚“那我…該怎麼證明我愛你…”朴燦烈第一次覺得「愛」這個詞非常的深奧,朴燦烈低頭纏綿還想要說話的小嘴,舌頭按摩小舌安撫他的情緒,這個吻沒有情慾只有滿滿的愛意,邊伯賢的手勾住他主動的回吻,吻了很久邊伯賢輕輕推了一下“唔…夠了…”他抬手抹去朴燦烈嘴角的唾液,朴燦烈開心的摟緊他“不夠…就算吻了一百遍一千變都不夠”射出舌頭觸碰邊伯賢因為喘息而外露的舌尖,邊伯賢臉紅的閉上嘴眼神亂瞄的不知道看哪裡“呵呵你好好休息,我去弄吃的給你…”“你要自己下廚?!!”邊伯賢聽到朴燦烈他要自己親自下廚驚訝的打斷他的話,朴燦烈不開心的嘟嘴“怎麼不相信老公的技術嗎?你等等好好等著!”朴燦烈說完就下床準備去廚房,邊伯賢幸福的看著他的背影躺在床上等朴燦烈的消息,不過等著等著可能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所以他只穿朴燦烈給他穿的白襯衫就出門了。原本邊伯賢以為自己會看到一團亂的廚房,結果沒有想到卻是傳來一陣陣香味,他走到朴燦烈的背後從後面抱著他,但是朴燦烈身上的味道卻不是飯菜香,而是朴燦烈常抽煙的煙草味“別聞了,對身體不好”朴燦烈知道邊伯賢不喜歡這個味道,邊伯賢靠在他身上“為什麼要抽煙…那個對身體不好的…”邊伯賢看到垃圾桶裡的煙盒,朴燦烈雖然沒有應邊伯賢的話,可是嘴上卻掛著大大的笑容「小家伙還是愛我的對吧~」“去做好吧!可以吃了!”朴燦烈煮了很多豐盛的菜餚,這讓邊伯賢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幾聲,邊伯賢不等朴燦烈做好自己就夾起菜肉,不過那些不是給自己吃的,而是夾進朴燦烈的碗裡堆的高高的“別堆了,我都要吃不完了”朴燦烈無語看著自己的碗變成了一個小山丘,他也夾了很多邊伯賢喜歡吃的東西給他,邊伯賢可能真的是餓壞了不僅把盤子上的食物都吃完,甚至吃了兩碗飯“原來白白那麼能吃阿~”朴燦烈一手撐頭玩笑的說,邊伯賢聽到他這麼說臉就變的特別的紅“還不是都是你…都不克制…”他說的很小聲故意不說給朴燦烈聽,但是拜託!他可是朴燦烈呢!“白白我都聽到了阿~”朴燦烈底下頭湊到他的耳邊,“我…我吃飽了!”邊伯賢拿起空盤子到洗手台那裡開始清洗,朴燦烈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看著邊伯賢的背影,但是他越看越不對勁,邊伯賢的雪背上似乎有著一條一條的痕跡,但他現在在洗碗朴燦烈也不好過去跟他說這件事「等等再問吧…」其實朴燦烈大概可以知道是什麼了,可是內心就是不確定這個答案“再想什麼?想的那麼認真~”邊伯賢自己坐在朴燦烈的腿上,可能是碗盤太多了洗到都有一點出汗“下次洗到累了就叫我洗不要自己一個人弄~”朴燦烈心疼他這樣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吞著,邊伯賢笑著靠在他身上,朴燦烈的手慢慢的掀開衣服,不掀還好,但這一掀嚇壞了朴燦烈,邊伯賢似乎感覺到朴燦烈的顫抖,“不要看…”但又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掀開了,想要阻止卻已經來不及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