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朴燦烈把邊伯賢帶回來了,邊伯賢以為朴燦烈會讓他會讓他回到原本被關進去的那間房間,所以一開始進到屋子裡的時候顫抖了幾下,牽著邊伯賢的朴燦烈感覺到他的顫抖,他緊緊的回握他加快腳步走過那個讓他們兩個人都覺得不舒服不愉快,“我不會再讓你不愉快了…”這是在走樓梯的時候走在前頭的朴燦烈小聲的說,可是在後面走的邊伯賢沒有注意到,因為他從來沒有走到超過那間房間的範圍,以前的他都是這樣一個人待在那裡,他總是幻想房間外面的世界是不是像自己處的環境一樣灰暗,而現在看到了,看到的是光亮的地方,很寬敞很有朝氣充斥自由的因子在跳動,走著走著走到了朴燦烈的房間,朴燦烈的手才剛放在握把上而已就感覺身後的人已經因為興奮的關係整個人都貼上來了,這讓朴燦烈燃起想要逗他的想法,他放開握把轉身低頭看著那個眼神充滿好奇眼光的邊伯賢,“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嗎?”朴燦烈的手深到邊伯賢的腰部,低沉的嗓音誘惑著他,邊伯賢可愛的點點頭嘟起嘴“不能看嗎…”他很小聲的問就怕說錯話會惹他生氣,朴燦烈柔情的摸著他順毛“…想看的話就親我一下我就給你看~”朴燦烈還自己很配⋯⋯合的底下身體好讓他不會很吃力,邊伯賢很害羞又很不開心的撇撇嘴“為什麼一定要親親才可以看~”朴燦烈故意不把他委屈的眼神看在眼裡「該死的你是在誘惑我嗎!!」他吞了一口口水忍耐,邊伯賢看他沒有要退步的樣子只好用手勾住他的脖子讓他在彎下來一點,小嘴慢慢的靠近朴燦烈,貼上去的唇微微的顫抖顯示他的緊張,邊伯賢隨著自己腦海裡的印象模仿朴燦烈吻的感覺,朴燦烈靜靜的享受他笨拙的技巧,朴燦烈轉個身讓他靠在門上困在自己雙臂裡,蜻蜓點水般的吻是無法滿足朴燦烈的渴望,朴燦烈的頭不停往前回吻他,吻到後面變成是朴燦烈主動了,邊伯賢也樂於這樣的發展,朴燦烈打開邊伯賢身後的門手勾著邊伯賢的腰讓他不會往後跌,朴燦烈帶著他到了床上,還陷在吻海(?)的邊伯賢沒有注意到自己準備要變成了朴燦烈的大餐,朴燦烈在最後的一吻伸出舌頭在邊伯賢水嫩柔軟的嘴舔了一下,但這一舔就是把自己的慾望越苗越大,他的吻離開他的嘴,唇辦在白嫩的臉蛋落下至熱的吻,手不安分的先解開兩人的褲頭,朴燦烈的手摸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小白,他思念的格著內褲布料搓揉,已經許久不再被碰觸的身體因為朴燦烈的調戲開始濕透內褲,“唔嗯…”邊伯賢一下子沒有克制好自己的聲帶讓呻吟跑了出來“白白的聲音還是這麼的好聽~”朴燦烈慢慢脫掉他的褲子,下身接觸到冰涼的空氣時理智終於回來了一點,他漂亮的手指抓住那在自己下面不知道幹嘛的手“嗯…燦烈…”他害羞的不知道是要他繼續還是停下來,朴燦烈沒有理會,他已經把自己的衣服脫下,抬頭開始一一解開他的襯衫鈕扣,為了不要讓他分心打亂這個氣氛,他又再次的吻他,邊伯賢皺眉的接受“唔唔…!”朴燦烈手抬起邊伯賢的雙手放在他的頭頂上,朴燦烈從脖子、下巴種下明顯的草莓,他像是在品嚐一個可口的冰淇淋,舌頭很有技巧的舔著,他悄悄勾起邊伯賢的慾望,到了鎖骨的地方他壞心的咬了一下“昂痛…”邊伯賢的腳下意識的抬起來差點打到朴燦烈,朴燦烈不理他繼續自己的動作,來到雪白的胸前看到乾乾的乳頭、他沒有做多少思考的用力大口含住,舌頭在裡頭打轉滋潤它,另一邊則是用手代替嘴“嗯嗯…哈阿昂…嗯…”邊伯賢在朴燦烈這樣高超的技術下不停嬌喘,臉也因為情慾而早已紅透,身體因為裡面的血液不斷沸騰所以變成淡淡的好看的粉紅色,小小白已經翹的很高抵在朴燦烈結實的腹部,把乳頭用的又紅又腫就放開,本來想要開始做×的時候,突然邊伯賢撐起身體,朴燦烈疑惑的站起來,不料,他纖細的手慢條斯理的解下皮帶,然後撫上那根巨大的肉刃,雖然是隔著布料親吻還是能夠感覺它的溫度,朴燦烈重重的喘息,雖然邊伯賢的技巧不是那麼的熟練,但是卻可以完全激起自己的慾望。

朴燦烈坐在床上,邊伯賢跪在他的雙腿間手指握住肉棒,舌頭調皮的舔著馬眼刺激著“寶貝,含住它”朴燦烈抓邊伯賢的頭髮要他開口,邊伯賢聽他要自己含住有點猶豫,看眼前已經興奮到不斷冒液體的紫紅肉色的肉棒,這麼粗這麼大自己真的含的住嗎?抬頭看到朴燦烈期望的眼神,為了不想讓他失望於是努力張開嘴吃力的含住,“嗯哼!朴燦烈仰頭舒服的嘶吼,邊伯賢見裝像是在鼓勵他似的,於是他更賣力的抽動,小手搓揉垂在旁邊的肉球,朴燦烈忍住自己想要射出的衝動,但是也因為他不射出讓邊伯賢以為自己做的不夠,一開始只是用舌頭,到最後居然用牙齒去啃咬,朴燦烈真的是受不了了,用力壓住邊伯賢的頭射出“吐出來”用手指抬高他的下巴正視自己,而邊伯賢卻把那些全部吞下去,朴燦烈先是驚訝了幾秒之後很快的反應過來,“嗯…!”朴燦烈將跪在地上的邊伯賢抱起來雙腿大開的面對自己,手指直接從前面擴充,而當手指伸入後面的時候才發現小穴早就已經流了很多了,眼睛往剛才他坐的那個位置原來早就是一灘水了,“我都不知道原來白白那麼想要我想要的那麼饑渴阿~”朴燦烈壞心的逗他,邊伯賢無辜的撇撇嘴,眼睛水汪汪的渴求的看著朴燦烈“嗯昂給我…我想要…”邊伯賢摟緊他怕他等等又要離開自己,腿用力夾住朴燦烈的腰,努力讓自己下面的嘴巴更靠近朴燦烈的肉棒“這樣直接進去你會痛的…先擴充好嗎?”朴燦烈自己當然也很想要快點進去他的身體,但就是因為自己知道他怕痛所以才不忍心的直接硬擠,可是已經難受的邊伯賢根本已經等不及了,他手扶著肉棒對準自己屁股也不顧朴燦烈的阻止就用力的坐下去,“嗯嗯!!”因為沒有擴充所以裡頭的嫩肉一時無法容納這麼粗長的物件,“是不是很痛!要不我出去吧!”朴燦烈看到邊伯賢因為吃痛而流出的眼淚,心疼的抬手替他擦拭淚水「當初我這樣對他的時候他也是不吭聲嗎…」朴燦烈想起以前他總是不顧他的感受總是硬來,現在看到他的反應當時的他一定很痛吧,邊伯賢只是搖搖頭,看他不願意動於是他就自己上下的開始動了起來,朴燦烈閉上眼感覺自己的棒子被邊伯賢那濕緊的蜜穴包裹著非常舒服,“嗯阿…好…好快阿…再快昂昂昂…”朴燦烈把他壓在床上從他的背後使勁的幹著,已經許久沒有碰到他的身體,很久沒有釋放的情慾再也不受控制的全部釋放,但是做的途中突然想到之前一直住在吳世勳家的邊伯賢身體的哪一個地方肯定被他碰過,想到這力道又在更用力撞擊深處“阿阿阿那裡!!”這一用力撞擊到了邊伯賢的敏感點,他身體的抽蓄告訴朴燦烈自己的動作有多大“和吳世勳那小子做過了吧!嗯!”雖然朴燦烈覺得不可能但就是好奇的想要問,邊伯賢被抱起壓在牆上“嗯嗯沒…嗯沒有…哈…阿嗯…”邊伯賢臉上都因為高潮而流出來,一臉就是天生的受樣,朴燦烈一遍又一遍的射在裡面,就算剩下的全都滴在地上了“白白吃了好多呢~不夠飽嗎嗯!”朴燦烈的手指用力撐開穴口讓自己可以在深入一點,“不…不要再用力了…哈阿…”邊伯賢的腿張的更開,覺得自己的後面已經承受不住了,他越是這麼說朴燦烈就越是要這麼做“小妖精我不把你幹到失禁我就不會停!”。

————續————
哇塞這篇我自己都覺得誇張###
原來我可以寫成這樣(?)
真是對不起那些未成年的孩子ˊˋ(淚奔
如果這篇的劇情還不能滿足大家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