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白】

“大牛~”邊伯賢趴在吳亦凡的背上蹭來蹭去的,寬大的背躺起來好舒服啊!吳亦凡也不動就任他這樣在背上動來動去,手上正拿著準備要拍戲的劇本,突然邊伯賢一個滑動要從床上掉下去“小心!!!”長手一撈的就把邊伯賢撈回懷裡了

邊伯賢剛剛差那麼一點就要跟地板來個KISS了,好險吳亦凡有抱起自己,要不然現在肯定痛得大哭吧!這一嚇本來都快要睡著的吳亦凡整個人都變的很有精神,邊伯賢抱在吳亦凡的懷裡險的更是特別的瘦小,吳亦凡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到現在依然還是跳得很快

“你這麼大的人了怎麼就懂好好坐著呢!!”因為緊張因為擔心,所以口氣自然的就大聲了點,低沉的嗓音就這樣放大了好幾倍,邊伯賢淚眼汪汪地多委屈“人家我又不是故意的你那麼大聲幹嘛啦!如果你不要一直看劇本多陪我玩的話我也不會無聊的一直在你背上滾啊!”明明你做錯事了居然敢凶人家!寶寶我不開心了!!

吳亦凡看他掉淚馬上就慌了“好好好是我的錯是我的錯,小白你別哭啊!”該死的最不會的就是哄人了,吳亦凡不知道怎麼哄人最有效,所以就吻住一直哭的小嘴,房間內馬上就變的很安靜,邊伯賢愣愣地盯著眼前放大好幾倍的俊臉“不哭了??”歪嘴的笑是邊伯賢最沒辦法抗拒的,邊伯賢嬌羞地把臉埋在吳亦凡的胸膛“你每次都這樣啦!!!”都這樣故意讓人家害羞!!

吳亦凡笑笑的不說話,幫邊伯賢喬了一個好位置後又拿起劇本開始讀了,邊伯賢很懂事的不去吵他,拉起被子蓋在身上有同時蓋在吳亦凡身上,舒服的肉墊還有體溫,邊伯賢慢慢的睡著“嚶嚶……”小嘴巴不時的發出可愛的聲音

晚上的夜,很寧靜,也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