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今天是我生日餒~”邊伯賢趴在床上跟肉肉玩著,肉肉好像是聽得懂邊伯賢的話似的先是可愛著搖搖尾巴然後就抓著邊伯賢的手指開始咬了,不痛卻很癢“我的手指好吃嗎好吃嗎好吃嗎~”細長白嫩的手指在小狗的嘴巴裡變成紅色的而且還留下了齒印,肉肉不分輕重的越咬越興奮

“啊啊啊很痛很痛!肉肉我會痛啦!”邊伯賢淚眼汪汪的看著自己的手指一直在肉肉嘴裡拿不出來,還在電腦面前思考下次MV要用什麼題材的吳亦凡聽到了邊伯賢的哭腔立馬跑到床上,他架著肉肉鬆開嘴“不可以咬!你等等再進來!”吳亦凡把肉肉帶到屬於肉肉的小房間,邊伯賢去廁所洗手,還好肉肉咬的不是很用力,可是還是會疼啊嚶嚶

洗完手回到房間就被吳亦凡推倒在床上,他什麼話都沒說的就開始脫衣服,力氣小的邊伯賢根本不是吳亦凡的對手,兩人很快的就坦誠相見,吳亦凡癡迷的吻著他的軟糖嘴,喜歡吃軟糖的邊伯賢嘴巴最常有的味道就是軟糖,沒想到那種人工味道的軟糖在這種時刻變得特別香甜,“唔…”邊伯賢被吻得快要喘不過來了,想要開口呼吸新鮮的空氣就被吳亦凡的長舌攻了進來,害羞的小舌閃躲著吳亦凡的攻擊,可是越是這樣躲反而是讓自己更難過而已,吳亦凡的手撫摸身下的嬌軀,滑嫩的觸感一直在激發他體內的野獸,吻夠了就放開邊伯賢的頭咬住他的乳頭“嗯啊啊~”邊伯賢拱起身體下意識的迎合吳亦凡的動作,他感覺到舌頭還有牙齒一直在乳頭那環繞

“這是我的軟糖~”色情淫蕩的話語從吳亦凡的嘴裡講出來更顯得下流,小小的乳頭被啃咬的又紅又腫“好…好了…嗯昂~”邊伯賢的身體因為情慾變得誘人的粉紅色,吳亦凡再把頭往下滑,架開邊伯賢緊閉的雙腿,手摸著他的大腿內側,小小白早已翹得很高等著高潮,他毫不猶豫的含住了它“等!等等!哈啊~”完全是一個不給自己喘口氣的手法,下身被溫熱著口腔包覆著,吳亦凡大口吞吐小小白,手過分的摩擦大腿內側促進高潮速度“好…好了…嗯啊!!”邊伯賢腰部一陣快感挺起腰,射了

“哈啊哈啊哈啊~~”吳亦凡吞下了邊伯賢的精液,拿起旁邊的潤滑油抹在自己上面也抹在手上,先是按摩後穴讓他放鬆“你爽了該我爽了~”節骨分明的手指在肉壁內摩擦,邊伯賢被弄得很舒服,雙腿不自覺地打開到最大,吳亦凡忍著體內要爆發的衝動做足擴充動作,可是手指怎麼可能滿足,邊伯賢揮開他“我…我要~嗯!!”才說完自己要就被一根粗大的物體貫穿下面,吳亦凡停下來感受這緊緻“嗯哼~好深~”邊伯賢腳纏住吳亦凡的腰,吳亦凡再也忍不下的抱緊他開始暴風的抽插“叫!叫大聲點!”吳亦凡用力的咬邊伯賢的肩膀,他喜歡聽,喜歡邊伯賢在身下叫不停

“大牛好棒~好厲害~快~再快點~”順著吳亦凡的命令拼命的叫,這下子吳亦凡不再疼惜他,身下的活塞動作始終沒有停下來,抬在肩膀上的腿已經很痠麻了,但兩人都停不下來的一直要

快來,今天的生日特別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