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
第二十三章
-
金鍾仁跟荷亞萱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每對情侶在一起的都一定會吵架,他們當然也是,金鍾仁每次只要跟荷亞萱在一塊的時候都會很小孩子,而他們吵架的理由也讓其他人覺得很好笑,「為什麼妳今天非要留下來不可,叫其他人做也可以啊!」金鍾仁站在荷亞萱的旁邊爭論,荷亞萱一臉顯得無奈「可是我一定答應過他們今天要留下來教他們功課的」原來是在為了課後輔導的事在吵,雖然說現在是下課時間,但是他們兩人都是屬於備受矚目的人物,再加上他們吵架的聲音還不小聲當然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聽到他們在吵架消息的吳世勳衝到他們的教室,金鍾仁一看到吳世勳出現那股忌妒心還有佔有慾又來了「今天不留下會怎樣嗎!妳已經很多天沒有陪我了……」最後一句說的很委屈,金鍾仁為什麼那麼渴望她可以陪自己的心只有他一個人懂,但也因為只有他一個人懂所以才自私的希望荷亞萱可以多陪陪他,但荷亞萱並不知道啊!荷亞萱看他難過的樣子很心疼,走上前輕輕抱住他「知道了,我明天一定陪你好嗎?快要考試了我想收心在讀書上」是啊,距離他們的大學考試時間很快就到了,金鍾仁聽她這一講才注意到這重要的事情,他拉起她的髮絲落下一吻「那好吧!妳去忙,我去找我朋友,要專心啊~」離開前金鍾仁還是用那大大的笑容安撫人,荷亞萱也笑了笑回到教室繼續當小老師教別人功課
-
頂樓
-
「你到底在搞什麼?幹嘛有事沒事就…」「關你什麼事」
-
金鍾仁俯視整個校園,背後的吳世勳站在那不悅的看他「是,的確不關我的事,但如果是亞萱」話才剛講到一半一個拳頭就飛過來了,「吳世勳它馬的是欠揍吧!」金鍾仁一點都不費力,他看向頭歪一邊的吳世勳「亞亞是我女朋友,要喜歡她就不要讓我知道!」吳世勳的出現讓金鍾仁心煩,他知道吳世勳這個人不差,而且自己曾經叫他幫忙照顧荷亞萱,他真的很怕荷亞萱會看上吳世勳,這樣的不確定更讓金鍾仁想要把她綁緊在自己身邊。「……是我知道了……」荷亞萱失落的在廁所裡講完電話,手顫抖的收起手機,抬頭看向鏡子里的自己臉色有多蒼白,剛才的電話是從醫院裡打來的,她還沒成功畢業,還沒出社會賺錢,時間怎麼就不能再慢一點……。荷亞萱打起精神回到教室,此時金鍾仁已經坐在位置上,她一坐下就撲到他的懷裡,金鍾仁喜歡她這樣撒嬌,寵愛的摸了摸她的頭頂「怎麼突然想撒嬌了,嗯?」環抱住荷亞萱小小的身體,不在乎別人怎麼看的他們簡直就是閃瞎了教室內所有的單身狗
-
「你真的不要先回去嗎?」荷亞萱趁著那些要輔導的同學在寫考卷的時候問了身旁的金鍾仁,看他無聊的滑着手機不知道在想什麼,金鍾仁轉過來快速的在她唇上親了一口「妳一個人在學校我不放心,所以想等妳」他的聲音很溫柔很好聽,荷亞萱在他的臂彎喬了一個好角度靠著休息,金鍾仁不希望她留下來不只是因為想要她可以陪自己,另外一個原因則是不想看她放學了之後來要教別人功課,在學校一整天了,放學就應該是要好好休息才對,現在還要讓他這麼累,而且晚上女孩子一個人走的話肯定很危險,金鍾仁的貼心讓荷亞萱心裡暖和起來,也可以先暫時忘記醫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