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朴燦烈不顧邊伯賢的反抗掀開他的衣服,映入眼簾的一道道醜陋的疤痕,這在邊伯賢雪白的背上更顯的明顯,這些疤痕連邊伯賢自己都不願意多看幾眼,他低頭埋在朴燦烈的頸窩,朴燦烈皺眉心疼的沿著這些疤痕,到最後整件衣服都被他脫下,朴燦烈的手指不斷來回的摸著這些傷口,眼淚隨著臉龐滴在邊伯賢的背上,邊伯賢受不了這樣的氣氛推開他抓起剛剛的衣服穿上,“這些都已經很久了,沒關係”邊伯賢露出他最好看的笑容給朴燦烈看,畢竟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那就沒有必要繼續追究這麼多,朴燦烈心疼的抱緊他,他怎麼可能不會不認得這些傷,那是他當初打的傷口,他完全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那麼弱小的傷口怎麼可能禁得起這些疼痛,可是邊伯賢都一個這樣默默的承受所有的事“對不起…我就像一個混帳一直傷害你…”,朴燦烈不懂,明明自己已經被自己這生最愛的人狠狠傷害,為什麼卻還能夠一直這樣愛著,“為什麼…要愛我…”朴燦烈忘著邊伯賢清澈的小眼,邊伯賢可愛的眨眼笑著“因為你是我的全部我的一生”他說完後朴燦烈更是抱的越緊,邊伯賢靜靜的安撫他,漂亮的小手在朴燦烈的頭髮上撫摸,朴燦烈直接打橫抱起到床上“以後⋯⋯,我不會再讓你失望”不等邊伯賢的反應,朴燦烈直接吻上他的嘴,舌頭在裡面品嚐他口腔裡的每一個地方,雙手褪去他們倆的衣服,不管朴燦烈到底要了他多少次他永遠都不覺得滿足,一碰到他到身體朴燦烈總是會失控,邊伯賢的後穴因為前晚太過激情所以到現在還是有一點鬆,朴燦烈這次沒有擴充,他把他自己粗長的柔韌慢慢的靠近,他沒有進去而是在外面磨蹭“唔…不要這樣…”邊伯賢滿臉通紅的扭著自己的身體,朴燦烈抓住他的腰際不讓他亂動,“我們來刺激一點的好不好白白~”朴燦烈用他的聲音誘惑邊伯賢,這招數非常的適用,邊伯賢原本因為緊張害怕會受傷所以他把穴口夾的很緊,現在聽到朴燦烈的聲音後後面馬上放鬆,朴燦烈見狀扶著自己的肉刃插了進去,邊伯賢的手指掐入朴燦烈的肉裡,後面傳來刺熱的感覺,但朴燦烈的動作太慢了,慢到邊伯賢已經耐不住的自己一坐讓它全部進來到自己的身體裡“啊!!!”放大的撕裂感充斥他的痛覺,朴燦烈心疼的吻去他眼角的,進去之後沒有任何的動作,他在等那個緊致的肉夾著自己,“動…快點…嗯阿阿!”白細的腿努力的夾住朴燦烈的腰,下體開始高速的摩擦,朴燦烈站起來讓他靠在牆上讓自己的動作可以再更用力,淫水滴在地上凸顯邊伯賢的渴望“白白你看~流了很多說呢~”朴燦烈一手伸到他的後面摸著兩個人的結合處,淫水馬上沾濕他的手掌“唔…燦燦…嗯嗯…”邊伯賢像個小女人一樣呼喊朴燦烈的名字,寶貝愛人用這麼妖媚的眼神,充滿情慾的吟聲,恐怕想要不動心都難吧!朴燦烈低頭吻住他的小嘴讓所有美好的呻吟聲都化入這個吻裡。幾個小時過去,邊伯賢深陷在柔軟的沙發上,雙手攤在旁邊沒有力氣做掙扎,唯獨最忙的第放就是他的嘴,甜膩的吟叫接續不斷,他就的越大聲,上頭的人的動作就會越來越大“怎麼樣~很舒服吧嗯!”朴燦烈用手幫他擦去額上的汗,因為激烈運動變成紅撲撲的臉蛋,看上去真的是秀色可餐,朴燦烈的體力並非一般人,一次一次的高潮,兩人的身上都是黏稠的精液。最終邊伯賢數度的昏過去後朴燦烈終於願意放過他,朴燦烈看著他的睡顏變開始期待他們以後的日子。

————續————
不行了抹茶我一定要把它完結ˊˋ越寫越爛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謝謝一直追此文的大家ˊˇˋ
很感謝你們哦真的
有不喜歡的地方麻煩讓我知道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