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金鐘大和金敏碩兩人在一起已經超過一年多了,以往情侶一定會有一段時間突然感情下降,但是他們兩個都沒有碰到這個問題,感情有越來越濃烈,也時常兩個人會有點很孩子氣的吵架,但是也都把話講開就好了,畢業季慢慢的到來,雖然知道他們兩個不會因此非開,他們不捨的是前面的好兄弟“你們要去維也納阿?”金敏碩不敢相信的看著他們認真的表情,他們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再度相約在他們平常去的那間小吃店,邊伯賢害羞的抓頭“燦烈要和我都想在音樂這個地方好好的發展,等到成功了之後我們再回來,當然啦!這過程中我們一定會回來的~”最後一句話也是在告訴他們兩個不用擔心他們不會回來,氣氛因為邊伯賢的話也慢慢的好轉,“那麼你們兩個人呢?畢業後要幹麻”朴燦烈知道金敏碩很喜歡咖啡,但是金鐘大的話就不是很敢確定,金鐘大和金敏碩互看了一眼笑了笑“我們已經打算要開咖啡店,到時你們一定要來捧個場阿!”金鐘大笑的特別開心,雖然其中一點原因是因為滿足了金敏碩的夢想,但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咖啡廳是他和他這輩子註定的情人一起經營的,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經營的非常好,邊伯賢⋯⋯和朴燦烈看著他們笑的如此的幸福,他們應該是不用擔心這麼多了,原本很怕他們興趣不同會分開,不過為了自己的愛人自己一定會願意的去配合,只要彼此都是在一起的,不管要做什麼自己一定都是那個會第一個站起來高舉贊同的那個人吧,這天四個人說了好多人生目標,說的話遠遠的多過了他們平常的說話內容,“所以你們要在畢業那天就走了嗎?”金鐘大有點驚訝,沒有想過他們那麼快的就要分開了,朴燦烈珍惜的看著窗外的景物“待的越久就會越捨不得的…”在旁邊聽的邊伯賢默默的點點頭表示同意,金敏碩沒有說話,就像平常一樣安靜的看他們,金鐘大吐出了一句放在心裡的那句話“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接下來就沒有說話了,四個人保持了沉默,這些年來相處的回憶不斷的在他們的腦海裡不停的回盪,這大概是他們在一起以來最長的一次沉默吧!時間很晚了,他們很不捨得和他們道別,四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回家。

金鐘大在金敏碩睡著的時候偷偷地爬了起來,他打開了書桌的抽屜,裡面躺著一個小小的盒子,他把它拿了起來放到唇邊輕吻,之後在小心的把它放了回去,回到床上後睡夢中的金敏碩感覺到金鐘大的溫度,手緊緊的抱住他,金鐘大也抱著他,想到明天的畢業典禮內心悄悄的激動也期待著。格天,校園的氣氛比平常多了歡樂多了離別的感覺,師長站在台上說著祝福畢業生的所有話語,金敏碩很認真的聽台上人的話,但金鐘大卻是很認真的看金敏碩的側顏,手放進口袋裡摸著裡面的盒子,再轉頭看看站在自己旁邊的邊伯賢還有朴燦烈,因為他們約好了等等他們四個人要相約在學校的一顆大樹下面。

終於聽完了那些話後在校生唱歌給畢業生聽,現在畢業生門要走向學校的大門口象徵著自己畢業了,但就是有四個人跑到了學校後方的大樹,“鐘大我們為什麼要過來這裡??”金敏碩感覺他好像有什麼事情要跟他說,邊伯賢和朴燦烈非常識相的往旁邊站給他們倆專屬的空間,金鐘大慎重的走到金敏碩到面前蛋膝跪下“敏碩,願不願意嫁給我,我會一輩子牽住你的手在也不放開,也不願意放開”金鐘大突然的動作突然的告白感動了金敏碩,眼淚稀里嘩啦的掉了出來,金鐘大開心的擦去他的淚水,金敏碩拍開他的手撲進他的懷裡“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聽到他的答案金鐘大開心的抱起他旋轉著,一旁的兩人也很高興的拍著手祝福他們,這,就是他們愛的結尾,或許覺得在一起的時間不夠久,但是人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陪伴,這輩子沒了,那就再用下輩子一直一直深愛著彼此。

————END————
城堡文—同性的愛已經完結囉
感謝一直追這篇文章的讀者們,感謝有你們的支持還有鼓勵才讓我沒有放棄的念頭
新文題材我還會繼續想,現在還有其他還沒有完結,謝謝你們沒有中途放棄我的文章
剩下的文章我一定會花更多的努力去把它完成
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們所有人,不管是喜歡我文章得人,或是討厭我文章的人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支柱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