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夜晚,朴燦烈一個人裸著上半身站在陽台上看著月色,床上的人兒稍微不安分的動了幾下但卻沒有要醒來的意思,朴燦烈聽到床上的聲音後躺回床上抱著他,“你剛剛去哪裡了??”邊伯賢睜開眼睛看他,朴燦烈整理他睡亂的頭髮“我剛剛站在陽臺吹風,怎麼?想我啦~”朴燦烈笑的開心,這樣被別人關心的感覺真好,甚至是被自己喜歡的人關心,讓已經冷了很久的心得到了一個歸屬感,邊伯賢看的出來那是他發自內心的笑「看著你笑,我的心情也變了好多,可是對不起了…」他已經做出了決定,他還是要代替他的爸媽負起責任,抱著他的朴燦烈沒有看到邊伯賢的眼神。

當邊伯賢再度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抓起旁邊的衣服穿上下了床慢慢的走出去,但是他出去看到的人並不是朴燦烈而是端著食物正要進來給他吃的吳亦凡,“醒了阿~看來被操的很累嗎?”吳亦凡打趣的阿笑他,他端著食物走了進去他們的房間,看看大床上的衣服,再看看地上的衣服可想而知昨天的情況,走在他後面的邊伯賢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不敢回應,而且被他這樣一講,昨天的回憶就像快速的跑馬燈在腦海裡浮現,為了化解尷尬邊伯賢走到桌子旁拿起食物慢慢的吃了起來,吳亦凡自己坐在他的旁邊默默的看著他吃東西的樣子,「這小子真的是不管做什麼都是那麼可愛」眼神移開他的臉蛋,看到了他脖子上的草莓印,心裡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認識他,但是看到他現在幸福的摸樣反而覺得更開心了,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和對方在一起,當然如果能夠在一起的話就更好,但是最重要的,對方幸福,自己也會覺得幸福,邊伯賢吃到一半發現吳亦凡一直看著自己“怎麼了嗎?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邊伯賢的手指在自己的臉上亂摸,吳亦凡抓住他的手“不要摸了快吃吧!”吳亦凡的手抓著他顯的邊伯賢的小手更小,而且邊伯賢的手非常冰涼,這感覺讓他會想要好好的保護他,邊伯賢反應過來後抽出自己的手尷尬吃東西,吳亦凡好玩的笑了笑拿出自己的手機滑了起來,幾分鐘後邊伯賢吃完後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巴“大牛~~我吃完了”他拉了拉亦凡的衣服,吳亦凡抬頭看了一下門口無奈的嘆氣“好我拿出去”邊伯賢看他拿了出去正要準備躺回去時,“好啦你家的還你啦!他吃飽了!”聽到朴燦烈回來了他開心的跳起來,朴燦烈等到吳亦凡走出去後到了邊伯賢的旁邊,坐下來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抱著“剛剛和亦凡哥在聊什麼”,邊伯賢剛吃飽不是很想說話,但是因為他感覺朴燦烈好像是很累的樣子,可是就算自己很累也還是很想要跟他說話,“剛剛大牛拿食物過來給我吃,就只有吃東西而已沒有說什麼~”邊伯賢好玩的捏著朴燦烈的臉,朴燦烈閉上眼放鬆不去管在自己臉上作亂的小手,邊伯賢看他這麼累很辛苦的樣子皺著眉頭「難道他都沒有休息嗎…」這讓他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離開他,但是他覺得如果自己不離開他的話,只是給他困擾而已,“!!”閉著眼睛的朴燦烈突然感覺到自己唇上被附上一片柔軟,他睜開眼睛看到放大的臉蛋,抬起手扣住他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邊伯賢主動的張開嘴讓朴燦烈的舌頭可以進來,朴燦烈一邊吻著一邊讓他張開腿坐在自己的那裡,邊伯賢的手臂摟住他的脖子,下面的地方也故意磨蹭著“身體可以嗎?”朴燦烈懷疑邊伯賢現在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是因為自己以前那樣的關係,那個時候三不五時的要他,變成了他現在這樣隨時都可以做,而且配合度超高,但這樣反而讓朴燦烈更心疼他的身體,但其實是邊伯賢已經要準備離開他了,所以現在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所有時光。

————續————


最近體力真的快要透支了哈哈


很謝謝大家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