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燦烈的嘴貼著伯賢那可愛溫暖的小嘴,用他的舌撬開了貝齒,長舌伸了進去並吸取蜜汁,伯賢的口腔有著他常吃的那香甜的草莓口味,伯賢被吻的頭昏昏的,小臉不知是因為情慾還是因為害羞,臉紅的像是一顆美麗可口的蘋果,下身的小小白開始有了反應,當它翹起來的時候剛好與燦烈的小烈烈碰著了,燦烈還壞心的頂了一下小小白“嗯...哈啊!”燦烈早在伯賢不注意的時候把兩人的衣物脫光,燦烈的大掌附上伯賢胸前的小櫻桃,嘴含住其中一粒啃咬著另一直手捏住它,直到有一點水光才放開“白白你好甜好香”燦烈陶醉著伯賢的身體,兩人留著黏膩的汗水使得兩人更是貼住彼此,燦烈慢慢的把手往下移動,而對於伯賢來說燦烈的手指像是一把火到處在他的身上點火著“啊!!燦......嗯嗯哈啊”燦烈握住小小白上下套弄著,甚至張開嘴含住它,伯賢感覺到腰部有股很奇妙的感覺,說不出來是什麼他只知道現在燦烈弄的他好舒服,突然伯賢一直用力的想要推開燦烈,燦烈明明知道意思卻還是更用力的吸著小小白,“燦..讓我...讓我射.....”伯賢本來要射出來結果燦烈的嘴離開了小小白還用手指頂住小小白的小口不讓他射,燦烈低頭看著小小白已經腫到發青紫色了“白白想射嗎?你如果說你愛我我就讓你射”燦烈壞壞的說,明明已經看到伯賢難受的滴出眼淚卻還開出這麼害羞的任務(?)“燦...燦烈..我....嗯嗯......我愛你....啊啊啊!!”伯賢才剛說完燦烈就馬上把手放開讓伯賢解放,瞬間一道白濁的液體噴出並射在燦烈的腹肌和大腿上,伯賢射完後整個人無力的倒在燦烈的懷裡“舒服嗎?”燦烈忍住自己想要貫穿伯賢的身子的慾望“嗯...好舒服”伯賢誠實的說“既然白白已經舒服過了那接下來就換我囉”伯賢不知道燦烈接下來要幹嘛還傻呼呼的對著燦烈點點頭,燦烈用手指沾著剛剛射出的液體,慢慢的深進伯賢那未禁開發的小穴,“嗯....好痛....燦烈我不要了....”伯賢因為疼痛所以整個人縮了起來,導致後面的小穴夾的燦烈的手指夾的更緊,燦烈溫柔的吻著伯賢的嘴,伯賢感受燦烈的溫暖身體慢慢的放鬆,燦烈的手指也開始越來越快的抽插著原本一隻手指就很勉強的小穴,漸漸地可以五隻手指全放了進去而燦烈的手指似乎在小穴裡尋找著什麼“嗯......嗯哈啊......嗯!!燦烈......那......那裡......啊啊啊”燦烈的手指擦過了某一個點讓伯賢的嬌喘聲變得特別“原來是這裡啊”燦烈默默的說,燦烈找到了伯賢的敏感點突然把手指全部抽出,看著伯賢的小穴一張一和的好像渴望著燦烈進去一樣“燦...”伯賢覺得身體後面空空的,睜開眼睛看著沒有反應的燦烈,“白白如果幫我我就讓你舒服”白白看到燦烈下身那碩大的分身,伯賢慢慢的跪坐在燦烈的面前,慢慢的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著“乖把嘴張開”燦烈讓伯賢舔了幾分鐘後叫伯賢含住自己的分身“嗯...就是這樣”伯賢困難的張開他的小嘴含住小烈烈,突然燦烈把伯賢的嘴離開自己把他撲倒壓在身下,把自己的分身在伯賢的小穴附近環繞不進去“燦..我要....啊啊”伯賢扭著自己的腰,挺起來貼住燦烈炙熱的分身,燦烈低聲嘶吼的用力插入伯賢的體內【燦烈的......怎麼可以跟手指比啦】伯賢的眼神像是被燦烈的炙熱的碩大嚇到似的,眼睛有點淚汪汪的看起來是如此的惹人愛“呵呵....白白可以了嗎”燦烈摸著伯賢的毛髮親著伯賢的額頭,不論自己的下身是不是已經脹的發疼了,他都還是讓伯賢的身子先適應自己碩大,“嗯嗯”伯賢發現燦烈只進不動的,不是很滿意的發出聲音,燦烈得到了可以釋放的訊息開始了動作“啊.......啊.....太....太快了......哈啊..” 燦烈不斷的在伯賢的體內抽插著“燦烈.....嗯啊...要...要恩啊..”伯賢有在燦烈的動作下高潮了,他自己已經數不清高潮幾次了“白白恩啊”燦烈也在最後的幾下把滾熱的液體噴射在伯賢的體內,兩人都沒力的倒在床上氣喘呼呼的,黏膩的汗水使得他們更是貼緊彼此,燦烈的分身還在伯賢的體內,燦烈看著伯賢那因為劇烈運動而導致有點紅腫破皮的小穴,有點懊惱自己剛才實在是太衝動了“燦烈..你愛我嗎”伯賢突然問燦烈,而那個語氣是那種害怕的口氣,伯賢好害怕燦烈只是因為慾望所以才要了他的身子“我當然喜歡你啊~但是愛你的成分比較多,白白怎麼會突然這麼問呢”燦烈寵膩的細吻著伯賢的額頭和小臉【難到這個小笨蛋之前感受不到我的愛嗎】燦烈有點沒好氣的想著“因為...因為我好害怕燦你下一秒就會之前那樣突然消失不見了”伯賢越說那抱著燦烈的手臂力道慢慢的加大“小笨蛋,我這一身中最喜歡最愛的就是你了,所以你不要擔心我會跑走或是擔心我會離開你”燦烈為了讓伯賢安心,所以緊緊的回抱住伯賢那嬌小的身子“燦烈...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伯賢說著說著就這樣睡在令他安心的胸懷裡“我也很愛很愛很愛你小笨蛋”燦烈笑著說,邊把那因為汗水所以黏在伯賢眼睛旁邊的毛髮,調整好了位置也跟著睡去了,兩人之間的愛情結晶在月亮的面前呈現,他們的心為彼此炙熱地跳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