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金鐘大泄氣的坐在沙發上,彌漫著一股黯淡的氛圍,金媽在房間就聽到了金鐘大的嘆氣聲,她關心的到了他的旁邊“我家帥兒子怎麼啦?年紀輕輕的就唉聲嘆氣的”金鐘大偏一眼自己的媽媽自然的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全說了出來,不過金媽的反應真讓人哭笑不得“那雪儿有沒有怎麼樣啊??你有打電話過去問了嗎?哎喲我的媳婦啊!”金鐘大無奈的扶額真不知道到底誰才是她孩子,金媽看到他的反應才知道自己說錯話“所以說鍾仁那孩子也喜歡雪儿囉?”這下子真的傷腦筋了,金媽擔憂的皺著眉頭,金鐘大心疼的看著媽媽“媽沒事的~你不用擔心我~快去休息吧!”臉上溫柔貓咪般笑容瞬間的把令人不開心的氣氛打散,金媽點點頭說聲晚安後就上樓去了,金鐘大也自己回房。

 

“你在這裡做什麼?”金媽看到棠青站在自己的房門口,棠青雖然嚇了一跳可卻故作淡定的說出她來這裡的目的“阿姨~我想知道寒雪儿到底是誰啊~常常聽你們講到她~”外表看似是個漂亮的美人,沒有想到心機卻是這麼重,金媽在心裡冷哼著“你說雪儿啊~她啊~可是我未來的媳婦呢~快去睡吧!”這句話像是給了棠青爽快的巴掌,不去看棠青慘白的臉進去,棠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憑甚麼一個突然冒出的人可以搶走自己愛慕多年的男人,她不允許這事發生,她一定要想盡辦法阻止,她要讓寒雪儿付出該由的代價,她踩著憤怒的步伐離開。

 

金俊勉和寒雪儿回到家裡碰巧的看到俊勉媽和寒爸吵架“雪儿現在也是你女兒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我們要為這事吵幾次?!”“憑甚麼我要認這個野丫頭當作我的小孩?!”他們吵的正火熱沒有注意到兩個孩子已經回來,寒雪儿推開扶著自己的金俊勉低頭跑回房間把門反鎖“碰!!”,聽到了關門聲他們才看到金俊勉一個人站在他們旁邊“媽我不奢求你接納雪儿,爸你也別逼媽接受雪儿,只要她在法律上是我妹…就可以了”他在第一次看到雪儿的時候就認定他是自己的妹妹,是自己這輩子要守護的人,不在看他們回到房間,俊勉媽和寒爸被金俊勉的話潑醒“晚了休息吧!”寒爸的心裡多少是對寒雪儿有許多虧欠,如果自己當年不花心,現在也不會有這局面,寒爸本來想要和寒雪儿好好談剛剛的事情安撫她,但聽到了裡頭傳來的哭聲讓他猶豫的要不要進去“讓雪儿冷靜吧!她剛才也不讓我進去…”看來這次她真的是被傷害了很重,就連最親的金俊勉都進不去了何況是寒爸,兩個大男人一直站到裡面沒了哭聲才離去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真的不在有吵架聲,俊勉媽也很少再對寒雪儿大聲咆哮,寒爸也盡可能的待在家裡或是準時回家,金俊勉對寒雪儿的疼愛更是不用說了,金鐘大和金鍾仁也透過金俊勉瞭解到寒雪儿的另外一面,早上寒雪儿和金俊勉在車內準備要去學校,再過幾天就是要舞蹈大賽了,舞蹈什麼的都練的很熟練,默契也很好,所以這場比賽他們根本都沒有在擔心的,金俊勉想到開口聊天卻被寒雪儿給打斷“我今天不想去學校…我要去看我媽咪…”已經很久沒有去看了…不知道那裡如何,金俊勉雖然無法體會她的心情,但如果這麼做可以讓她快樂一點的話,他願意這麼做,前方的老司機在金俊勉的眼神示意下往墓地開去…。

 

“真的不用我陪你嗎?”金俊勉擔心拉住要下車的寒雪儿,現在這個時間墓地很少人會來,一個女孩子來這裡滿危險的,寒雪儿笑著“沒事的~媽咪會保護我~”這是她小時候常常說的話,每次碰到害怕的時候只要這樣說就會有一股安全感,金俊勉看她這麼堅持也只好放手讓她進去,一直到她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後才離開。“小姑娘妳來啦~”一個身穿簡陋衣服拿著掃把的老爺爺走出來,寒雪儿有禮貌的點頭走過去扶著老爺爺到旁邊的石頭椅上坐著,其實這個老爺爺和寒雪儿已經非常熟了,可以說是寒雪儿第二個最親的人,家裡的任何事老爺爺通通都知道,老爺爺發現到她身上穿著學校制服就知道她沒有去上課,寒雪儿注意到他的目光不好意思的底下頭“呵呵呵~快去看你媽媽吧!她肯定想你了~”老爺爺的仁慈讓寒雪儿眼眶泛淚,“老爺爺謝謝你~”她感謝的抱著老爺爺便離開了,老爺爺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感嘆的搖頭“是個可憐的女孩啊…”是啊…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呢…

 

寒雪儿跪在自己媽媽墳墓的面前,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樣落下,壓抑許久的委屈終於釋放。

 

————下章預告————

 

下午時分一個男子站在寒雪儿後面的樹後方安靜的看著她,那名男子在寒雪儿站起來的同時慢慢的走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