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去你家?!!”有沒有搞錯啊!他們才剛在一起就馬上要去他家,這讓寒雪儿擔心金鐘大的母親會不會喜歡自己,旁邊的男人看到她小臉都緊張的皺在一起完全沒有要安慰她的意思,因為他知道母親一定是喜歡寒雪儿的,他們的談話內容可是八九不離十的圍著她轉啊!很快的兩人都到了,金鐘大打開門牽著寒雪儿進來“媽~我帶回來了~”他是故意的!!寒雪儿以為會說有帶客人還是誰的回來,沒有想到只說自己回來了,現在她可是緊張到一直吞口水啊!金鐘大自顧的把寒雪儿帶到客廳上坐著休息,霸道的把她抱在自己懷裡宣誓主權,金媽在房間聽到寶貝兒子回來了開心的下來,而到了客廳發現多了一個人兒整個人驚訝的慢慢走過來“這女孩…??”要知道金鐘大除了沒談過人和一個女孩子之外,更沒有帶女孩子回來過,寒雪儿站起來有禮貌的自我介紹“伯母你好,我是寒雪儿~”金媽看金鐘大非常驕傲坐在旁邊,她高興的抓著寒雪儿的手坐在“哎喲我還以為是哪家的姑娘呢~原來就是你啊~金鐘大可是跟我說常常談到你呢~”思念多時的人她終於看到啦,沒有想過居然長得這麼漂亮有氣質,跟家裡的某個女人完全不一樣,想到這裡樓上⋯⋯的女孩聽到他們興奮的聲音好奇的走下來,而看到了讓金媽開心的主因兩腳動彈不得「為什麼?!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那個賤女人在這裡!!」棠青沒有想到金鐘大會把她帶回家裡,還那麼幸福的摟著她,那個位置!那個在金鐘大懷裡的位置應該是她的才對啊啊!“寒雪儿妳憑甚麼搶走我的東西!”要不是因為她的出現,自己就有機會成為金家的媳婦,棠青雙手憤怒的握成全頭憤恨的看著她。

 

“多吃一點啊~怎麼會這麼瘦啊~”金媽強烈要求寒雪儿一起留下來吃晚餐,寒雪儿自然的坐在金鐘大旁邊,金媽坐在主位置,然後棠青坐在金鐘大的對面,原本小小的碗馬上就被金鐘大還有金媽堆得跟一坨小山丘一樣,寒雪儿無語的看這滿滿的一晚“這我吃不下啦!”平常她可沒有習慣吃這麼多東西,金鐘大聽到她這麼說後放下自己的碗筷,然後拿起她的,寒雪儿和金媽都疑惑的看著他,“阿~”金鐘大夾起一口菜遞到她的面前,金媽一旁非常滿足看著兒子,寒雪儿看她這麼堅持於是紅著臉讓她餵,對面的唐棠青裝作沒有看到這一切,因為她相信自己一定是有機會的,金鐘大一定只是單純好奇所以才會帶寒雪儿回來,她安靜且優雅的吃飯,金媽冷眼的掃向這丫頭“小青你看~”棠青因為金媽的聲音故作乖巧的回應“阿姨怎麼了嗎?”,「呵看我打醒你這狐狸精!」金媽抬著仁慈的笑容看著那對散發粉紅色泡泡的情侶“你不覺得我的媳婦很可愛嗎?真不知道要到哪找這乖巧的女孩兒啊~”她是故意這麼說的,還好她發現的早,不然的話要是兒子愛上了這狐狸精可就糟糕了,棠青臉色十分的難看「媳…媳婦?!」才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認她為媳婦?!這個家的人把她當作什麼了?!!顫抖的雙手顯示了她的憤怒,腦海裡開始計劃要陷害寒雪儿的各種方法,憤怒與嫉妒蒙蔽了她的雙眼及心智,金鐘大萬萬沒有料到自己最心愛的寶貝日後可能會陷入各種的危險。

 

吃完飯後金媽一直霸佔寒雪儿聊了很多,金鐘大不滿的滑著手機聽他們的對話,“唉妳都不知道鐘大多想把你娶進門啊~每天開口閉口都是你~都快沒有我這個媽了~”“媽我哪有啊!!!”金鐘大臉紅的反駁,寒雪儿在旁邊笑得可開心了,“想娶我也要看我願不願意嫁給你~”寒雪儿都靠在金媽的身上,金媽早就把她當作女兒一般疼惜的摟著她,這裡讓寒雪儿好想一直待在這裡,金鐘大把她從金媽的懷裡抱回來“哼!現在流行先上車後補票~我不會介意的~老婆~”金鐘大色瞇瞇的蹭著她,寒雪儿害羞的輕打他,客廳的三人溫馨的聊天,完全忽略了樓上那位一直冷漠觀察他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