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欸欸你知道嗎?”女生宿舍的某間樓層傳出歡樂的聲音,四個女孩圍在桌邊討論著什麼,“學校的足球隊聽說又要增加新人…唔!!抱歉…”說話的人是一個帶著粗框眼睛的女生,她是小嵐,“我沒事啊~你們繼續說~”她是韓希雅,臉上時常掛著好看天真的笑容,活潑外向的個性讓所有接近她的人都很喜歡她,其他人看她這樣都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話題,韓希雅知道這些好姐妹擔心自己所以乾脆自己開話題“足球隊增加新人了??”,說到足球隊她的心總是微微的刺痛,因為那個拋下自己的男人,就是足球隊的隊長—士哲,所以知道這件事後這個足球變成了他們的禁忌,而偏偏那個小嵐又是一個瘋迷足球隊裡的男生,小嵐小心翼翼的開口“聽說增加了一個足球很厲害的一個男生,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不然我們等下去看看吧!”,今天是星期二,剛好是足球隊的練習時間,林戈看小嵐已經站起來興奮的要跑出去,再看到韓希雅一臉猶豫“如果不行的話,你就在宿舍等我們回來好了…”,韓希雅聽到這話打起精神“我可以的~~走吧走吧!”她拉起還坐在地上的亞婷,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足球隊練習的場地

 

為了要讓小嵐方便拍到好的照片,所以他們硬擠的擠到最前面,選好位置後小嵐專注的拍照,林戈和亞婷無趣的閒聊,而韓希雅自然的往那個自己最熟悉的方向看去,“士哲…”忘不掉的人就站在那裡,半年沒看到的人,已經變得更帥氣了,但,卻不再是屬於自己的,“希雅你看你看!!!就是那個皮膚特白長得特像女孩子的那個男生,他叫做鹿晗~~”小嵐激動的抓著離自己很近的韓希雅,這下尷尬的事情來了,因為小嵐的高分貝尖叫讓鹿晗聽見了,他順著聲音來源往他們倆看去,還很有善的微笑揮手,韓希雅害羞又尷尬的用手遮住臉,小嵐則是完全痴呆的像個花痴一樣盯著鹿晗,“喂練習了!”這個時候士哲拿著球走出來,韓希雅聽到了他的聲音,本來潮紅的臉立刻退去,換成了蒼白的臉蛋,士哲當然也看到她了,再看到她身邊的朋友大概也知道她不會再主動過來看他們練習,收起心思帶領著隊伍開始練習,整個過程韓希雅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下去的,當她回過神才發現人潮都散去了,她們四個人坐在階梯上不出聲,“時間晚了,你們先回去吧~”她還想要一個人待在這裡,“你一個人沒問題嗎?”林戈不放心讓她一個人待在這個會讓她心痛的地方,韓希雅露出微笑安撫她們“又不是小孩子了~好了你們快去吧~”“那我們走囉~”“你一個人小心一點!”“等下宿舍見!”

 

終於送走他們後,韓希雅拿出放在口袋裡的項鏈,這是士哲在他們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送給她的,分手半年了她還是會把它戴在身邊,“不回去??”低沈的聲音在她後面響起,不用看不用問就知道是誰,“你呢?怎麼不回去休息~”旁邊的位置多了一個人,還是那個自己不知道該恨該原諒的人,士哲看到她手裡的項鏈愣了幾面秒,發現到他的目光韓希雅默默的放回口袋,“這半年,過的好嗎?”整個人都瘦了半圈了…是因為自己才這樣的嗎?「我過的好不好…你還在乎嗎…」韓希雅在心裡嘲笑,“晚了,我回去了~好好休息吧~掰掰囉~”依舊是天真甜美的笑容,士哲沒有攔住她,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她離開,低著頭的韓希雅沒注意到前方的來人

 

“啊!!”
“啊!!”

 

兩個人都重重的摔在地上,鹿晗趕緊站起來緊張的關切“啊這個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他溫柔的把韓希雅抱起來讓她站好,“我沒事…!!!”韓希雅抬頭想要道謝,看到眼前的人想到了那糗事,倒是鹿晗完全不介意的,還很傻的說“嘿我記得妳~~妳是那個…”“我先走了!!再見!!”韓希雅可不需要她的提醒,推開了鹿晗慌張的逃走,看韓希雅的背影站在原地“真是可愛的女孩~”他可不會忘記今天在練習場那幕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