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鄭大賢在櫃檯偷偷地觀察被女客人搭訕的劉永才,“請問你有聽到我說什麼嗎?!”這位太太已經站在這裡很久了,說了很多遍鄭大賢都沒有聽到,最後還用力的拍了櫃檯,巨大聲響成功的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因為機器運轉很大聲,所以方容國沒有發現到外頭的不對勁,在跟女客人聊天的劉永才緊張的看著這樣一觸即發的場面。對於這種狀況鄭大賢並不是第一次碰到,他反倒是從容的消除點菜單上的點單,深深吸一口氣後露出他那招牌的笑容“姐姐對不起啊~因為你的聲音太好聽了所以我才晃神的~~姐姐可以原諒我嗎~”誇張的說詞不僅徹底滅掉太太的怒火,太太的臉上是害羞又無奈的神情“唉C年輕人真是的,什麼姐姐我都這把歲數了!好這次你聽好啊~”因為鄭大賢的嘴甜整個人都好了,各個客人更是摀著嘴偷笑這位太太。

 

看鄭大賢沒有什麼問題後劉永才暗自的吐出一口氣,「今天第一天上班而已,我幹嘛緊張啊!」是啊!今天才第一天上班就開始擔心那個人,“永才弟弟~你有沒有女朋友啊?”看來這桌的姊姊們並不想要那麼快放劉永才走,每個人都對於今天這位新來的小鮮肉非常的好奇呢!

 

到了下午5點半店就打烊了,劉永才提著水桶還有一塊抹布開始擦桌子跟排椅子,才第一天而已就做了這麼多的事情“如果心疼的話就去幫他…吧…”方容國從旁邊丟了塊抹布給鄭大賢,一說完就感覺到一陣風掃過去身體,淡定的抬頭看那兩個人開心的聊天,鄭大賢在這裡工作了這麼久,好像也算是第一次看到他笑的那麼開心吧!

 

“所以你就是那天我撞到的人嗎?哈哈哈哈哈!”還以為會是一開始就是什麼告白的,沒想到按照鄭大賢這個沒有裝腦的腦袋也只能用往事來挖出對方的回憶了,劉永才被鄭大賢這樣一提醒才知道原來自己拿走的早餐會是他的,“呀你要怎麼賠我早餐!”容易就跟人打成一片的鄭大賢更是厚臉皮的討早餐,劉永才當然知道那件事已經過很久了,不過想想自己也有錯,所以…“不然我,做早餐給你好了”如果要他承認自己會什麼才藝的話,大概就只能是做飯了吧!畢竟自己都一個人住,加上本身不怎麼喜歡吃外面的料理,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有一手會料理的雙手,他這樣一講鄭大賢在心裡開始期待明天早餐。

 

--------續--------

經營了四個文站所以文章常常打到腦袋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