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錫&妳

「好了啦不要哭了!」金珉錫無奈的一直遞給妳衛生紙,看著漂亮氣質的女孩哭成這樣不管是誰都會心疼的,但金珉錫敢賭自己比其他人還要心疼

妳氣的直接把拳頭落在金珉錫身上「你說他為什麼要騙我!!」真的是氣死了,到今天你才知道那個跟自己在一起的男朋友把自己當小三,你知道了之後趕緊鐵心的分手,現在跑到金珉錫的家裡哭訴,你們倆是青梅竹馬,所以總是把對方家當成自己家一樣

金珉錫拍著妳的背「好了啦不要難過了啊!這世界上還有更好的男人等妳」我就在等妳啊…金珉錫把對妳的感情埋在心裡,妳擦掉眼淚可憐兮兮地看著金珉錫,伸出手像以前一樣戳戳他肉肉的臉,每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這樣做心情就會好很多

「我是男人了」他抓住妳作亂的手,如果是以前的話讓妳玩沒關係,可是現在這個小動作對他來說是挑起內心的慾火,妳眨眨眼不懂他的意思,可是靜下心來可以看到他眼裡那不一樣的情感「欸你?!」不會吧?!

金珉錫紅著臉直接抱住了妳「對啦對啦我喜歡妳!」告白真的好難,妳在他的懷裡不敢亂動,可是說真的,聽到他的告白,比妳那個前男友說出的話感覺差很多,金珉錫的告白,讓妳真的感覺到溫暖,金珉錫很認真的看著妳
-
-
-
-
-
「跟我在一起我不會虧待妳,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