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大無聊的坐在客廳裏玩手機,前方的三個人正在打鬧

「哈哈哈哈白白是總受!!」朴燦烈拿著手機大膽的對著邊伯賢嘲笑,金鍾大輕輕地瞥過來,金鍾仁結果手機看了一遍後也在狂笑著

「哥這個樣子做不了上面的啦哈哈哈哈哈」細皮嫩肉的臉蛋,再配上矮小的身體,不論怎麼看都不可能是當上面的,這輩子就是註定要被壓

邊伯賢很不服氣「呀呀呀你們太過分了!!」瞧他氣得臉紅脖子粗,至少他在台上給粉絲們的印象是攻,可是私底下每個人都知道他有多俏皮,他氣得一直否認自己是總受的事實,吳世勳好奇的拿過手機看「哈哈..呃....」吳世勳正想要笑出聲,可抬頭卻看到金鍾大笑而不語的眼神,然後往旁邊一看.....要死啦!!朴燦烈居然把手放在邊伯賢肩膀上,他快速的拉起他「我要睡覺!陪我回房間!」他不忍心伴侶死在成員的眼神下,金鍾仁似乎懂了什麼,他頭也不回的回去自己房間

「哼!每個人都這樣欺負我!」邊伯賢站起來坐到金鍾大旁邊,手臂繞著他的腰抱得緊緊,金鍾大貼心的幫他整理有點兒亂的頭髮,突然的邊伯賢抬頭睜大他的眼睛「呀鍾大~我是攻對不對~」對吧對吧!!我顏值那麼高肯定是攻對吧!!雙眼透露著期待的心情,金鍾大勾住他的脖子很小聲很小聲的說
-
-
-
-
-
-
-
-
-
-
-
「的確是攻,而且總是被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