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進來嗎?」吳世勳靠在庭院門口看著坐在搖椅上的妳,外頭雖然很熱,不過風挺涼快的,桌上的茶都被吹涼的差不多,妳抬起頭拍拍旁邊的位置叫他坐過來
-
妳是美工系的學生,庭院中了很多花草正好適合妳作畫,只是妳不管怎麼畫,那些花草感覺都被妳畫的很沒有活力,肩膀沒精神的垂下來,吳世勳拿起放在妳腿上的素描本,對於不太會畫畫的他來說,光是看到妳的草稿圖就甘拜下風了「我覺得很好看,妳要有自信」這些草稿很好看,就只差沒上色而已,妳把素描本蓋上,把頭靠在吳世勳肩上「我好累~」手還抬高繞住他的脖子,只見吳世勳什麼話也沒說的就抱起妳回到房間
-
「要我陪妳睡覺嗎?」他把電風扇朝妳這裡吹,吹去一身熱氣,但妳卻不安份的在他身上蹭來蹭去的「好了不要動!」聲音突然變的沙啞,妳抬高臉「我睡不著嘛~」撒嬌的聲音讓整個房間的溫度又再度提升,吳世勳翻過身體把妳壓在下面
-
-
-
-
-
-
-
-
-
「睡不著?那我就讓妳想睡也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