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燦&妳

妳和金力燦安靜地坐在對面,兩人的臉色都是沉重的,妳喝了一口茶,正要準備開口,但卻被金力燦搶了一步⋯⋯
-
「妳…真的要跟我分手嗎..」臉色很凝重,因為他怎樣都沒有想過妳會跟他走到這一步,妳不敢看他,可是又有甚麼辦法…..
-
「我想要的時間你沒辦法給我,每天打給你,你卻跟我說你在忙…燦..我們分手吧….」都放手吧….這樣無法常見面的愛情,是維持不了的
-
金力燦冷靜地閉上眼讓腦好好的思考,但腦海裡卻是你們相愛的那段時光,「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他挽回的拉住妳,男兒有淚不輕彈,而他卻為妳落淚 「答應我,會過得好好的…」
-
-
-
-
-
可是沒有妳…我怎麼會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