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

「你啊,一個人要是在外地被欺負了就回來知道嗎!」吳爸吳媽來送機了,金知元站在一旁,夏語柔拉著吳媽的手「媽咪妳不要擔心啦!知元會保護我的,對吧?」伸出手開心的勾住他,金知元馬上對著吳媽認真的說「是啊,我絕對的會讓她在外頭被欺負的!」說的很有自信,有了金知元的陪伴讓吳爸跟吳媽很放心看著準備出國的女兒,吳媽拉著她到一旁說話「雖然妳不是我親身的女兒,可是阿我還是有把妳當作是自己生的女兒,妳爸媽我會代替妳去看他們的,所以妳不要太擔心,那個男生我看得出來,希望下次回來媽聽到的是你們要結婚啦!」只要夏語柔幸福,不管她要跟誰在一起吳媽都是支持的,夏語柔很感激地握住她的手「媽...謝謝妳....」⋯⋯
-
吳爸的眼神像是在評估似的在金知元身上打量著,金知元緊張的猛冒汗,「你啊,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家小柔知道嗎!」他可是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這小子身上了,剛剛看他跟夏語柔站在一起感覺非常的和諧,金知元露出最有自信的笑容「我保證我能保護她的!」他發誓他要保護夏語柔一輩子,有了他的肯定吳爸就放心了,「走吧!」金知元看到夏語柔走了回來,主動的提起行李等著「那麼,我們走了,爸、媽,吳世勳是個好哥哥,只是,我沒資格擁有,現在我有人了,你們不用再擔心我了,到了住宿我在給你們訊息!」夏語柔快速的說完後轉身就走的,金知元點了點頭跟上夏語柔的步伐,吳爸思考著什麼「走吧回去了,勳應該還不知道這件事」他們的好媳婦人選就這樣離開了
-
--------家裡
-
晚餐時間吳世勳眼神一直往門口看,「不用看了,小柔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不愧是爸爸,吳爸馬上就看出來吳世勳在找誰,吳世勳裝作不在乎的問「一個人出國?」那女人在想什麼,為什麼現在他感覺胸口疼到要呼吸不到空氣了,吳媽聽到吳世勳這句氣的差點拍桌「我聽她說要出國進修我就覺得奇怪了,之後我聽管家跟我說你跟小柔在吵架,你啊!把人家氣跑就算了,人家還有男朋友了呢!」真是的,自己怎麼會生出一個笨兒子!吳爸嘆氣的搖搖頭,吳世勳不敢相信地看著爸媽「夏語柔跟金知元是情侶?他們一起出國進修?!」該死的現在的消息又是怎麼回事,吳世勳丟下沒吃完的飯衝回房間,他崩潰的跌坐在地上,而手機傳來了訊息
-
『當你看到這訊息時我已經在飛機上了,你想要怎麼想我不在乎了,是我傻,是我曾經喜歡過你愛過你,而發生這樣的事你寧願選擇一個外人我無話可說,金知元他.....人很好,不論是哪一方面都很完美,他很照顧我,所以我想,我跟他在一起我會幸福的,你也會祝福我的吧哥哥,以後家裡你一個人了,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讓爸媽操心了,幫我跟東海哥他們說吧!時間太趕我來不及說,回國時間還不確定,但至少也要幾年的時間了,我找到了我的幸福,那你呢?』
-
吳世勳留著累反覆的看,如果他當時選擇相信夏語柔的話....是不是他們就不會走到這樣了,吳世勳艱難地回覆訊息,之後他便關掉手機....
-
吳世勳最後回的話『沒有妳,我不會幸福,我祝妳幸福,不用牽掛我』
-
--------飛機上
-
金知元向空姐要了一個毛毯,溫柔的蓋在睡在懷裡的夏語柔,他小心又輕巧的抹去臉上的淚痕「以後,我不會讓妳掉眼淚」他抽掉夏語柔的手機關機的放進袋子,夏語柔的幸福,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