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仁&

 

金鍾仁一回家就洗好澡趟在床上,妳默默的幫他蓋好被子繼續滑手機,不過雖然是滑手機,但妳那張小嘴就是停不下來的碎碎念「我家鍾仁也有腹肌阿又不是只有你們有哼哼」妳家男人的腹肌可棒了呢哼

-

妳越看越不開心,沒看到有雙魔爪正悄悄的靠近….「啊!!」腰部突然被抱住害妳嚇的手機都掉了,妳被捲進一個熱呼呼的懷抱,正巧的外頭正在下雨剛好可以給妳取取暖「妳不是睡覺了嗎」剛剛看他還動也不動的想說應該已經睡死了,沒想到還醒著,金鍾仁摸摸妳頭「聽到我家老婆大人在說話當然要醒啊~

-

妳很抱歉的抱住他「抱歉把妳吵醒了…..累了吧!趕緊睡吧」妳不希望他的睡眠時間被占據,心疼的看他眼皮下的黑眼圈,金鍾仁搖搖頭「我不累,看到妳我都不累了,不過」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覺得疑惑

-

「不過什麼?餓了嗎?」工作量那麼大會餓是正常的,說著妳準備掀開被子去廚房幫金鍾仁弄吃的,可是金鍾仁卻固定妳的身子不讓妳動,他淺淺的笑

-

-

-

-

「我是餓了,可是不吃妳的話我永遠都不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