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微慎

「嗯....小...小力點...哈啊....」邊伯賢在浴室裏呻吟著,手使勁抓住浴室內放毛巾的架子,臀部正被身後那發狂的男人強勢攻擊「很愛露是嗎?嗯?要不乾脆把你這模樣錄下來在演唱會放好了!」吳世勳惡狠狠地把自己送進邊伯賢的體內,看著那粉紅穴口吸自己吸得可緊了,好幾次都差點被夾的射出來,邊伯賢大口喘氣卻還是趕不上被撞擊的身體「不...不露...啊啊....嗯好大..嗯哼好熱...哈啊哈」身後的撞擊一次比一次還要用力,甚至還頂撞他的敏感點「我今天不把你操到哭我就跟你姓!」看來他真的是瘋了,看到邊伯賢居然就那麼輕易地把身體給台下的粉絲看,那麼珍惜的肉體就這樣的給別人看了,這些肉,只能他能夠享有,他把邊伯賢的身體轉過來面對他,一轉來就看到他胸前那被種滿草莓的模樣,還有那被啃舔到破皮的兩粒果實,再看看邊伯賢銷魂的臉蛋還有那讓人血脈噴張的嬌喘....「嗯哼!」邊伯賢的嘴被吳世勳奪去,霸氣的舌頭不斷的奪取他的氧氣,嘴裡的黏膩感讓邊伯賢無法拒絕,他的只能任由吳世勳的掠奪,吳世勳的手摸向自己練成的腹肌,還有那射了很多回都還是很有力氣的小小白,吳世勳的吻從纏綿到啃咬,明明感覺到懷裡的人兒漸漸沒力卻還是不放過他
-
他抱起邊伯賢讓在坐在冰冷的洗手台上,浴室的氣溫高的嚇人,裡頭沒有熟悉的沖水聲,反而是聽了害羞的嬌吟聲,「你...你要做什....啊啊不要...嗯哼好麻....」多虧了洗手台上邊伯賢的理智回來了一些,但理智才剛回來就看到吳世勳把加大尺寸的跳蛋直接開到最強並塞入他的...
-
「既然哥那麼喜歡露,那我就告訴露了之後的代價~」明明聲音就是那麼的低沉好聽,可是現在聽進耳裡卻那麼的危險,吳世勳架開邊伯賢細白滑嫩的雙腿,反正邊伯賢現在不要說是抵抗了,光是喘氣就足夠讓他受累了,低頭大口吞吐小小白,技巧超高的帶領邊伯賢走向性愛的高潮,「啊啊啊...好...好濕...嗯....對就是那樣....啊啊啊....」小小白被含住套弄,後穴又被那顆跳蛋搞得快瘋了,但為什麼邊伯賢會說出如此情色的話語,那是因為....吳世勳塞入他體內的同時也把兩粒春藥也跟著塞入,其實那一顆藥效就夠強了,這下一次放兩粒那藥效簡直不敢去想像,吳世勳很滿足的看邊伯賢的水蜜桃色的臉蛋變成了比蘋果還要通紅,失去的理智被情慾所掌控的邊伯賢帶著渴望的眼神望向....「勳...勳勳...給白白..白白好像要..好想要你的大肉棒...」說著說著還更加主動的把腿再繼續打開,但吳世勳卻裝作沒聽到的繼續享用小小白「唔...不...不行...嗯哼!!」小小白在溫暖的口腔內不斷的放大也不斷接受刺激,吳世勳明明感覺得到他快要高潮了還故意的用牙齒輕咬,邊伯賢拱起身射了
-
吳世勳性感的抬起頭當著邊伯賢的面把嘴裡的....吞了下去「想要?」吳世勳的雙手鬆開了邊伯賢的腰,沒有了吳世勳的力量的身體只能往旁邊倒,邊伯賢扭動自己的屁股,看看洗手台都已經濕成一片,後穴緊吸著跳蛋「哈啊哈啊哈啊......」看邊伯賢喘成那樣肯定是受不了了吧!嬌吟聲帶點哭腔看上去是那麼的可憐,吳世勳滿意的環住他的身體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你該跟我說什麼?說對了我就給你你想要的」如此的得意又滿意的看那粉嫩的穴口大口大口的吞那顆跳蛋,邊伯賢晃了晃昏沉的腦袋「賢、賢賢想要、想要勳、勳勳的肉棒...嗯哼..來...來操我...啊啊!!!」一句話被他講的斷斷續續的,吳世勳抱起拿出跳蛋後用自己脹大爆滿的肉棒狠狠捅入
-
「嗯哼~」兩人從火熱的浴室到床上運動著,邊伯賢只能無力的趴在床頭,臀部被身後的男人抓起發出「啪啪啪」的聲響,肉體相碰好害羞,邊伯賢不斷的向吳世勳求饒「我....我好累....不要了不要了.....嗯昂昂昂!!」他的腰好酸好疼,雙腿也好麻,嗓子都喊的快要沒聲音了,這吳世勳也真的是...他不過就是露出自己鍛鍊的成果而已啊!吳世勳聽了帶著哭腔的淫聲並沒有要收手的意思「我就是喜歡聽~」看來這夜過後邊伯賢估計是下不了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