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欸妳們說,後天我們班的金鍾仁會不會去那個廣場啊?」一群女孩子中午時間在學生餐廳裡頭討論著,坐在荷亞萱旁邊的一個女孩子叫夏希,夏希笑的一臉天真的模樣「亞亞啊~我看妳坐在金鍾仁旁邊那麼久,怎麼都沒看過妳跟他說過話啊?」,夏希這一說引來其他女孩附和「對啊對啊!一個帥哥坐在妳旁邊都不會想跟他說話嗎?」,荷亞萱淡淡的笑「他都在睡覺啊~而且就算要說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吧~」荷亞萱本還就長的很清秀很耐看,她這一笑不只把朋友給迷住了,就連坐在她們附近的同學也被她的笑容給迷住,「亞亞…妳真的要多笑,妳笑起來超好看的欸!」夏希過了很久才回神,真不愧是她朋友,不僅功課好,說話有氣質,笑起來更是比學校的校花還要更漂亮,荷亞萱不好意思的推了推夏希「什麼啦不要亂說話了,趕緊吃妳的飯,你們也是快吃!」真的是受不了這群人,不過雖然嘴上這麼說…還真想跟金鍾仁說話看看
-
金鍾仁跟朋友也在學生餐廳裡頭,他們選了比較偏僻的位置,朋友阿寶一來就狂講話「欸你昨天怎麼沒來啊!」阿寶這一說才讓金鍾仁想到昨天要表演的事,他抓抓頭無所謂的說「啊我有事情耽誤了,抱歉抱歉,今天我一定去」突然笑得一臉無害讓周圍的朋友不禁疑惑,夜辰軒勾著金鍾仁的脖子「怎麼?這次是去勾引哪家的小姑娘了?你可知道你不來表演有多少人直接調頭就走的」金鍾仁可是他們重要的人物啊!就因為這臭小子沒來,導致他們昨晚的生意特別差,金鍾仁吃了口炸雞完全沒有道歉的意思「昨天只是意外,之後會去」霸氣的態度讓朋友們不多說什麼,因為知道再問下去只是自討苦吃而已,正當金鍾仁吃炸雞吃的正爽時,有個女孩子靠了過來,本來歡樂的氣氛馬上降低了許多,「鍾仁,我可以跟你一起吃嗎?」口氣完全是屬於大小姐的驕傲態度,眼神不屑的看了看他其他朋友示意要他們把位置給讓出來,好笑的是其他人完全沒有要理她,更可以說是當作沒看到她,金鍾仁的臉色馬上就冷了,女孩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給自己台階下「看來你今天不太方便吧?不然…改天我們一起吃好嗎?」女孩再度詢問,一旁的阿寶看不下去了「妳滾吧!很晦氣的~」這下一說讓這里的人都笑了
-
金鍾仁把那盤炸雞吃完後擦了擦手,站起身準備離開,其他人也跟著站起來,金鍾仁斜眼的看著她「我,只跟我朋友一起吃飯」說完後丟下臉色慘白的女孩就走了,其他人沒有要安慰的意思,只是金鍾仁這樣的態度讓飯廳的人大氣都不敢喘,那個女孩是誰,就是這所學校的校花--崔希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