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等就好了,我很快就下來」荷亞萱跟金鍾仁逛完後已經有些晚了,不過還好此時的醫院還是挺多人的,金鍾仁不放心的想要跟上去「你一個人真的可以嗎」雖然說醫院都管得很嚴,但難免都會出差錯的,荷亞萱笑了「我都一個人來了很多次都好好的啊!等我哦~很快就好」確認金鍾仁會在外面後火速的跑向電梯那裡,金鍾仁只能摸摸鼻子在外頭等
-
「你愛上她了是嗎?」吳世勳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從黑暗的影子那裡走了出來,金鍾仁的臉上去掉溫柔的神情,換上了冷酷無情的他「那你呢?一見鍾情?一路跟來是什麼意思」金鍾仁不是傻子,走來的路上就知道有人跟著他們了,但不想讓荷亞萱感覺到所以一直裝作沒事的走著,吳世勳沉默,被猜中心事的他眼神變的兇惡,但卻維持不了多久,他們是從以前就在一起相處的人,他們不是感情不好,而是習慣性的會去跟對方爭一些事,不論是大事還是小事,只要是可以分出勝負的機會,他們就絕對不會放過,吳世勳輕鬆的到一旁坐了下來,吳世勳漫步到他旁邊,兩人的氣壓都很低,然而最沉默的吳世勳最先開了口「你還沒回答我,所以妳是喜歡那女孩是嗎?」,說著就把手放入口袋「這里是醫院,不要抽煙」金鍾仁拉住吳世勳,對方僵了一下後才抽回手,他們就這樣坐在外頭吹風吹到荷亞萱出來為止
-
「奶奶我來看妳了!」荷亞萱就跟平常一樣坐在奶奶旁邊跟奶奶說話,不過基本上都只會聽到荷亞萱的說話聲,奶奶只是微微的點點頭,荷亞萱握著奶奶那冰冷的手「奶奶還有要快點好起來知道嗎?每天要好好吃飯才會好的快」糟糕眼角又在泛紅了,奶奶努力出力的回握荷亞萱「小亞,妳今天,是不是特別不一樣」她的孫女今天特別的有精神,眼裡終於有了符合現在年紀的光彩,被奶奶這樣一說荷亞萱的臉蛋馬上浮現了紅暈,腦海裏出現了金鍾仁的臉,奶奶看她這個樣子就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對於有經驗的人來說都知道那樣的反應是幸福的開始,奶奶露出慈祥的笑容「小亞,妳還年輕,多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對方是個很好的人吧!」奶奶好奇的問,一提到了感情方面的問題奶奶就特別的有精神,荷亞萱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好了嗎?」荷亞萱一出來就看到金鍾仁真的安靜的坐在那裡,或許是女人的直覺又或許是習慣了一個人而懂的觀察四周「剛剛有人來過嗎?」,金鍾仁被荷亞萱的問話有些愣住,不過他也誠實的說過吳世勳有來這裡「他是來找我的」雖然荷亞萱很好奇吳世勳怎麼知道他在這裡,但基於禮貌她沒有過問,金鍾仁想到上課的問題諾諾的說「那個…我媽咪說假日要上課…可是!拜託讓我晚上去廣場跳舞好嗎!」金鍾仁雙手合十的拜託著,心情特好的荷亞萱故意鬧他「嗯~那就看我的心情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