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鍾仁?鍾仁?嗨囉~有在聽我說話嗎?」荷亞萱抬手在金鍾仁面前晃著,可是對面的男孩卻任何一點反應都沒有,荷亞萱往妞妞那裡看去,妞妞放下嘴裡的玩具咬著金鍾仁的手「阿阿阿好痛好痛!」有了反應去荷亞萱那裡討了摸摸跟零嘴再回到自己的小床玩去,金鍾仁看荷亞萱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一直看我是愛上我了嗎?」手撐著頭對著女孩放電,荷亞萱趕緊低下頭整理桌上的書本「你不要跟我那些啦!我剛剛教的你有沒有聽懂?算了我再重新教你好了」荷亞萱很有耐心的把書翻回剛剛上的地方在更仔細又簡單的方式,而金鍾仁就先暫時不去想跳舞的事,專心的拿起筆跟著荷亞萱一起做筆記,荷亞萱可能是因為昨天上班上的很累很晚的關係,加上在金鍾仁這裡總覺得特別的安心跟溫暖,在金鍾仁寫習題時她忍不住的趴下來
-
「…我好了……睡著了??」金鍾仁本來很開心的想要說自己終於把本來根本一個字都看不懂的歷史習題給寫完了,沒想到卻看荷亞萱睡得很沉,不論金鍾仁怎麼搖她都沒有要醒來的意思,金鍾仁看了一下自己的床,拉開被子在小心的抱起荷亞萱到床上好好躺著,妞妞更是體貼的整個身體捲曲在荷亞萱的枕邊陪著她,金鍾仁溫柔的笑了笑撥開她臉上的髮絲,整理桌上的課本後悄悄的關上門出去了。這時的媽媽正在客廳看電視,看到金鍾仁下來正要開口,只見金鍾仁比了比安靜的手勢「亞萱睡著了,讓她自己醒來吧!」金鍾仁不想去打擾她睡覺,媽媽曖昧的頂兒子的手臂「人家小丫頭睡覺沒有偷偷吃別人豆腐吧?嗯?」只能說媽媽真的很閒才有時間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金鍾仁攤在沙發上「你兒子堂堂正正的做人,才不會做那種事!」怎麼媽媽說的好像他是那種先上車後補票的那種,媽媽聳肩「你們這兩個年輕人快點搞定啊!這樣我才好準備知道嗎?」媽媽真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讓兩人修成正果,金鍾仁搖搖頭,看來自己的媽媽真的想當奶奶想瘋了
-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睡在金鍾仁床上的荷亞萱很久才醒了過來,醒來時還不小心的把妞妞給弄醒了,荷亞萱雙眼惺忪的揉眼「奇怪?我怎麼會睡著了?」記得自己明明只是想要睡一下而已,記得睡覺的時候還是快要中午,現在醒來都已經是下午了,「醒了?睡飽了嗎?」金鍾仁本來是要來看看她醒來了沒,沒想到女孩就自己醒來了,荷亞萱尷尬的趕緊下床「對、對不起!」真的太沒禮貌了,就算要睡也是要回家才可以啊啊啊!荷亞萱的內心快要爆炸了,金鍾仁寵膩的摸摸她的秀髮「沒事,累了就是要睡覺,只是…」眼神不自確的看向荷亞萱那雙暴露在空氣中的美腿,眼神認真的說「多吃點吧!抱妳就跟抱空氣一樣沒感覺」他沒騙人,要抱她到床上躺著真心覺得她太瘦了,雖然說很好看,可是這樣是會把身體給搞壞的啊!金鍾仁不喜歡她這麼瘦,荷亞萱的腦袋已經當機了,所以所以……是金鍾仁抱她到床上來的!!荷亞萱不敢相信,眼球看著金鍾仁有些健壯的手臂,越是這樣想臉就會越來越紅
-
「晚上不是要練舞嗎?今天不用嗎?」荷亞萱好奇的說著,金鍾仁帶著她去了好多的地方,夜晚的天空越來越黑,他們走了好多又好遠的路,金鍾仁的臉色都是那麼沉重,荷亞萱忍不住的拉住他「你到底在不開心什麼?不開心就要說出來啊!悶在心裡誰知道你怎麼了!」不知哪根神經不對,荷亞萱稍微有點大聲的說,給金鍾仁上課的這段日子真的都是看金鍾仁的臉色,這樣的壓力荷亞萱才不要一直持續,金鍾仁被他吼的一愣一愣的,他像是嘲笑似的「說了有什麼用,妳能幫的了什麼?」對話內容帶刺,任誰都聽的出來這是暴怒的徵兆,荷亞萱不服的瞪他「不然你告訴我現在要幹嘛,我去做!」她就不相信自己會是那麼渺小的人,渺小到一個忙的都幫不上,金鍾仁雙手插口袋「看到前面飲料店了嗎?我的人需要跳舞的廣場位置,會付租金給他,租金照月收一次,去吧!」金鍾仁一路到現在就是挨家挨戶的說著,可是那些人都不願意,所以才讓他越找越心煩
-
荷亞萱看準的之後果然跑了過去,其實金鍾仁沒有說一定要成功,但來不及了,那個小丫頭就這樣衝出去了,想攔都攔不了,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絕對讓金鍾仁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