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荷亞萱和金鍾仁一同坐在公車上面,手上還拿著飲料,女孩子體力就沒有比男生好了,荷亞萱累得一坐上位置就睡著了,金鍾仁移動她讓她可以靠在他肩上睡,從口袋掏出手機傳了訊息給夥伴說找到廣場了,金鍾仁很好奇他到底是怎麼把事情給處理好的,本來他們講的很久他很不放心的走過去,結果就看到老闆跟她講的特別開心,甚至還有說有笑的,離開前老闆還弄了兩杯飲料跟他們,金鍾仁一直笑的很溫柔「年輕人啊~你們要到哪一站?」老司機好心的問著,金鍾仁抬頭一看剛好是他家這裡「就是這里了,謝謝司機!」說完就打橫抱起荷亞萱下車
-
「咦咦咦!」荷亞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都在晃,醒來就看自己懸空的身體,金鍾仁看她醒來後小心的放下「走吧送妳回家!」自然的走在後面護送,荷亞萱不好意思的停下來看他「不走在旁邊嗎?」旁邊空空的好不習慣,荷亞萱愣了幾秒,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習慣了有人陪在一旁,而不在是自己走,金鍾仁彎下身在她耳邊低語「等我是妳男朋友的時候我就在妳旁邊」金鍾仁不吝嗇的表達情感,荷亞萱紅著臉退了幾步加快步伐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去,金鍾仁等她走遠了後走沒幾步就跟上了,荷亞萱聽到後面有金鍾仁的腳步聲後心情變得好平靜,明明每個人的腳步聲都差不多,但她卻能聽出金鍾仁的,臉上揚起金鍾仁看不到的笑容,像個小孩子一樣笑的那樣開心。「好了你快回去吧!」剩下的自己走上樓就可以了,金鍾仁擔心的看著她住的地方「這裡沒有燈也沒有監視器,妳自己小心點,有事就打給我,肯定馬上趕來!」金鍾仁其實很想打電話給她,但就是擔心怕會打擾到她,所以常常看著那串電話號碼發呆,荷亞萱點點頭「知道了!那…晚安~」有人送回家的感覺真好,荷亞萱這麼想著,金鍾仁目送她進去,退後幾步透過樓梯間的窗戶看她上樓,最後在看著她住的地方亮起光線,金鍾仁這才放心的離開,荷亞萱放下書包馬上跑向客廳窗戶看看他還在不在,沒看到人有些失落的趴在那里,金鍾仁雖然說是離開了,不過他只是躲在路燈後面看著她期待的望向樓下「原來心裡有我啊~」像個第一次初嚐戀愛的小男孩一樣興奮的踩著步伐回家。
-
「送亞亞回家了嗎?」媽媽看金鍾仁笑的一臉開心的模樣就知道是碰到了什麼好事,而果然金鍾仁一回來就半躺在沙發上「啊啊啊啊啊好開心好開心~~~」妞妞跳到他身上討抱抱,金鍾仁當然開心的抱著牠對牠說話「我送她回家了~~她還有出來看我在不在阿阿~哈哈哈好開心啊啊~~」已經笑到眼睛都要不見了,媽媽端出水果「你這小子…亞亞應該也是對你有意思的,好好把握吧!」媽媽最後一句說的很神秘,因為在金鍾仁回來的前幾分鐘前
-
「亞亞不在我家,她跟鍾仁出去了,估計等等送回家了」媽媽打開大門就看吳世勳坐在對面的欄杆上抬頭往房間的位置看,他看金鍾仁的媽媽眼神不再是那樣冰冷,反而更多的是溫暖,吳世勳直接否認「我是找鍾仁的,我等等再來」說完就轉身離去,媽媽看著他的背影若有所思的想著什麼東西「不是找鍾仁吧?」一語戳破,吳世勳難得露出緊張的表情,只是看了金鍾仁媽媽幾秒就離開了。媽媽脫口說出吳世勳來過的事情,反正她也沒有要隱瞞的意思,還好金鍾仁的心情沒有打斷「等他打電話來我再出門去找他就好了~啊好開心啊啊!」看來金鍾仁是真的很開心,媽媽一副這人沒救的眼神看著寶貝兒子,既然這麼喜歡彼此那為什麼不要在一起?這是媽媽最大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