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短篇甜文
-
「吃飯了吃飯了~~」早上的考試總算是告一段落了,現在最要緊的就是把餓的小肚子給填滿,吳亦凡手上拿著英文課本走在張藝興後面,他們兩人走在路上吸引了許多女同學的目光
-
吳亦凡和張藝興來到學生餐廳快速點完餐到他們平常坐的位置上,張藝興手拖著下班看向對面認真看書的吳亦凡,「這樣分心對身體不好的……」!!張藝興本來是偷偷想,沒想到嘴巴居然背叛自己說出口
-
「好啊我不看書~」反正是英文,自己的強項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看,把書本放到一旁轉成看那已經臉紅的情人,張藝興急忙低下頭吃著碗裡的飯菜「你你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啦!」該死的學生餐廳的人潮越來越多
-
吳亦凡聳肩「可是你又不讓我看書,那我就只好看你囉~」只要看到張藝興就能讓吳亦凡放鬆了許多,吳亦凡的眼神變得越來越柔情,專心之餘導致他只吃了幾口就停了
-
「你不趕快吃嗎?等等就要考試了欸……」張藝興抬頭注意到吳亦凡那只吃幾口的碗,要不是因為吳亦凡的手握住了自己,不然的話他早就走了,被他那雙眼看誰不會害羞啊!
-
吳亦凡無心的夾了幾口塞入嘴,眼神依然不離開張藝興,他們這桌的氣氛越來越奇妙,旁人也因為他們都保持一動也不動的樣子傳來好奇眼光,張藝興臉皮薄可沒辦法接受,扭了扭手腕喚回男人的思慮,吳亦凡放下筷子悠哉的開口
-
「今天回去趕緊洗好澡讓我好好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