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咖啡中毒者 ( )

-

金珉錫傻楞楞的看向鹿晗溫柔的幫那女人找位置,熱情的介紹這家店有甚麼好吃的點心或是推薦的咖啡,這樣溫柔的對待金珉錫一直以為會是永遠屬於自己的,可是他忘了,鹿晗是單獨個體,他終究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金珉錫低下頭專心的煮咖啡讓自己的注意力不要一直在他們身上「……」但越是這樣想,他的胸口那就會越來越難受

-

「我回來了,抱歉去了那麼久」先是聽到有急忙的腳步跑向這裡,之後再聽到自己想念的聲音,金珉錫深吸口氣轉過來裝作沒事的樣子「還好你回來了,再等下去我就可以關店休息了」顫抖的手接過鹿晗手裡的糖,雖然自己的臉色可能不是很好看,但是為了不讓鹿晗看出來努力的維持臉上的笑容,鹿晗當然注意到了金珉錫的變化「你還好嗎?要不要….」又來了,又是他那溫柔的態度,金珉錫好不容易壓下的情緒因為他而又差點迸出「我沒事我沒事!!你快去幫忙啦!!」他推著鹿晗到外面把那些還沒送出去的餐點趕緊送出

-

鹿晗擔心的一直不斷看金珉錫忙碌背影,皺眉的想著他今天是怎麼了,「不好意思你們久等了」臉上平淡的笑容露出專業服務的樣子讓女客人都著迷,然而經過了剛剛在外面認識的女士,女士順手抓住鹿晗,鹿晗最不喜歡別人在他工作的時候打擾他,能夠打擾的人就是金珉錫….「有什麼事嗎?」女士看了他的反應有些愣住

-

「小帥哥,你有女朋友了嗎??」女士的眼神不像是剛才在外面聊天的樣子,鹿晗清楚的看她眼裡的涵義,他禮貌的抽開自己被女士抓住的袖子「很抱歉,我目前不想交女朋友,而且我工作忙,不適合妳」雖然知道這樣說很傷人,但為了自己的安全必須這麼說,現在鹿晗只想要趕快回到廚房看看金珉錫怎麼樣了,真的很擔心他

-

--------廚房--------

-

「嘶!!」金珉錫因為分心沒有注意到手上的刀子,細嫩的手指有了將近兩公分的傷口,鮮血緩緩流出,他急忙的想要找醫藥箱,但是只有一隻手根本打不開這箱子,「珉錫我….你受傷了!!」鹿晗緊張的握住他的手想也沒想的就往嘴裡放,突然這過度親密的動作讓金珉錫瞬間臉紅,鹿晗的眼神變得比任何時候還要溫柔,金珉錫覺得呼吸急促,心臟的跳動聲快要把耳膜給震破

-

鹿晗不在乎嘴裡的血腥味,打開醫藥箱把繃帶拿出來,先是小心的消毒傷口然後盡量不弄痛金珉錫的把傷口包起來,鹿晗不放開金珉錫的手,雙眼委屈地盯著金珉錫「珉錫…..」鹿晗的聲音很好聽,金珉錫低著頭不敢看他, 鹿晗開口還想要說什麼,只見金珉錫慌張的推開他說聲謝謝就往外跑,鹿晗煩躁的抓抓頭「該死的該怎麼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