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二章
-
以下是回憶片段
-
「哥,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小柔那丫頭啊?」朴燦烈在社團教室一邊整理椅子一邊問正在專心看樂譜的男人,那男人翻閱樂譜的手停了一下「你在說什麼,我們跟小柔都是朋友,難不成你覺得我跟她會在一起嗎?」男人的語氣很冷淡,冷淡的聽不出他真正的興趣,朴燦烈的表情沒有了平常打鬧的樣子,一臉認真的走到那人的面前語重心長地說「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一直做那些會讓人誤會的行為」兩人之間的氣氛一瞬間的降到冰點,被講成這樣任誰都會不開心,男人站起來,雖然身高沒有朴燦烈高,可是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卻足以贏過朴燦烈,手插口袋的直視他「朴燦烈,如果你不想要感情破裂,那麼我勸你,把感情,收好」說完後就黑著臉走出教室。安靜了一陣子後又有人進來「燦烈?你怎麼站在這裡?有什麼好看的」是林月柔,她小小的身體背著快要比自己大比自己重的書包來上社團課,那時的林月柔還沒有現在的她會看臉色,一股腦的就問「俊勉學長呢?沒來嗎?」要是沒來的話就不能跟交流鋼琴的技巧了,林月柔的小臉浮現了失望的樣子
-
朴燦烈怎麼會讓自己的女孩露出那種表情,他扯著笑臉拍她的頭頂「學長只是有事情而已,很快就來了,妳先去睡一會吧!等下上課不要又打盹了」努力的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朴燦烈心酸的看著女孩滿心期待的等待另一個男人,這樣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
回憶STOP
-
「燦烈!燦烈!朴燦烈!」站在朴燦烈面前的林月柔在他面前揮手,叫了好幾聲才讓他回神,朴燦烈睜著他那大眼睛「咦?!下課了???」班上只留下正在打掃的值日生,林月柔很無奈「對啦下課了啦!回去了!」叫了那麼多次都不理人真讓人火大,朴燦烈陪笑的摸摸她的頭髮「好嘛好嘛我的女王別生氣了,我帶妳去吃好吃的吧!」女孩子就是要用吃的來收買,一聽到吃的林月柔馬上興奮的蹦跳的跳出教室催他「快點快點!」有吃的就是開心,朴燦烈寵膩的收拾桌上的課本,帥氣的一背就走了出去,在教室的值日生可把他們的互動都看在眼裡,確認他們兩人都離開了後才敢討論「我真的不相信他們居然不是情侶欸!」「對啊我也是!他們很搭的啊…」朴燦烈和林月柔都是班上公認的一對,可是偏偏他們卻不是,不過班上的人總愛拿他們兩人來比較,朴燦烈也很配合的湊著話題起鬨,那麼林月柔當然就是臉頰透紅的不斷反駁
-
「你要跟我說你剛剛在想什麼嗎?」林月柔拖著下巴好奇的問,嘴邊的美時吃歸吃,可是心裡的疑惑可不能耽誤,朴燦烈想了一下後正要開口,而旁邊四人坐的位置突然來了一群下課的高中生,身上的制服朴燦烈跟林月柔都很眼熟,四個高中生女孩點完要的餐點後就八卦的聊起了學校在討論的感情問題,這樣的畫面刺痛林月柔的眼,因為當時的她,就是被這該死的八卦害死的,朴燦烈看到林月柔的眼神變成了沒精神的死魚眼,內心想說的話吞了回去,朴燦烈擔心的看向林月柔,意識到自己恍神的她艱難的笑了「沒事,想到不想回想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