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二十二章
-
「紫芸姊,妳剛說這疊資料要送去哪?」剛忙完的夏依希抱起桌上的資料詢問,而依然坐在旁邊的蘇妤婷對著夏依希白了眼「上班這麼不認真,紫芸姊剛交代的事馬上就忘記了,要不要乾脆回家當媽寶啊?」如此尖酸的話在護理站響起,其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的人都看向夏依希,夏依希尷尬地低下頭不敢說話
-
在忙的紫芸擋在夏依希的前面「我剛說妳幫我拿去給邊醫生,如果醫生不在的話就先交給他的助理也是可以的,快去吧!沒事的!」說著就先讓夏依希把手上的資料送出去,紫芸然後也不是個什麼好說話的人,她不客氣的站在蘇妤婷的旁邊「所以妳的意思是妳上班最認真?是在認真的肖想男人還是認真地滑手機?」
-
紫芸的話馬上讓蘇妤婷的反應變的很大,蘇妤婷激動地瞪大眼睛「妳這個人怎麼說話的!妳居然敢這樣說我!」蘇妤婷臉都脹紅了,她的行為平常大家都看不慣,只是平常都是忍讓著她的,她卻越來越過分,紫芸看她的反應只是冷笑「我為什麼不敢?我已經忍妳夠久了!」
-
蘇妤婷看了其他護士,但卻沒有人想要幫她說話,但想了想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她還是有勢力的,但內心越是想越是覺得不服氣
-
「唉呦?今天臉這麼臭?這裡讓妳太忙了?」金鍾仁剛從病房走出來要把病患的資料給負責的護士,一來就看到蘇妤婷的臭臉太明顯了,但可惜的是金鍾仁對眼前的這位大小姐可沒有多大的興趣,被蘇妤婷喜歡上的都知道她有多難纏,所以金鍾仁很心疼自己的好友被這種人愛上
-
「欸金鍾仁我問你,邊伯賢跟他的養女感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