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二十二章

-

「是嗎?你決定好了媽也不會說什麼」晚餐時間朴媽帶著擔心的語氣說著,但也很高興自己的兒子長大了有想要出國的意思,但他們家就這麼一個兒子,實在很擔心如果在國外出了什麼事要怎麼辦,朴爸皺眉的看著朴媽「妳就讓兒子去闖闖!小孩就是要在外面多摔一些才知道這個人生事怎麼回事!」朴爸跟朴媽的教育方式不同,所以朴燦烈的成長過程算是挺好的,不會特別溺愛也不會特別嚴厲

-

「燦烈,你要出國進修的是什麼方面的?小柔她放心讓你去嗎?」

「哎呀對啊我都忘了!小柔那孩子是怎麼說的?你有沒有先跟她說聲啊?」

-

朴爸朴媽都很喜歡林月柔,只是這兒子真的愛一個女孩愛的太辛苦了,好不容易現在他們在一起了現在朴燦烈又要準備出國去進修,這要讓孩在熱戀期的他們該怎麼辦,但如果這個關卡撐過去的話一定會有更堅固的感情吧!一說到林月柔朴燦烈的眼神有些暗淡「我要去學更厲害的吉他,然後回來開一間吉他教室,然後小柔說會等我,可是,我怕」朴燦烈不放心讓林月柔一個人在這裡,他不會忘記金俊勉說的,他要把小柔追回去

-

「你一個大男人的怕什麼!想要闖就衝這一回!你要對你的女朋友有信心,你自己也要努力給對方安全趕,不然談什麼戀愛!」朴爸可不准自己的兒子這麼弱,既然已經決定要出國了就要勇敢衝一波,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難不成要因為一段感情賠上自己的未來嗎?

-

朴媽在旁邊安慰朴燦烈「我相信小柔那丫頭一定會等你回來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也要對小柔有信心!」雖然她當然比較擔心林月柔的事情,但也對自己兒子的未來很操心,朴燦烈因為爸媽的鼓勵臉上又漸漸地恢復燦爛的笑容,因為朴爸就是在一間賣吉他的店上班,那是以前年輕的時候自己出來當老闆,而朴燦烈是喜歡將自己喜歡的樂器讓更多人學會,所以會想要有一間自己的教室教學生,雖然收入可能沒有很樂觀,但還是可以養活自己的,朴爸還說一定會在店裡或是認識的人幫忙宣傳朴燦烈的教室

-

朴家的吃飯氣氛漸漸的越來越熱鬧。

-

而林月柔則是坐在沙發上正在說著朴燦烈要出國的事情,養父有些擔心「那個小子我看他很上進,要知道出國回來的大家都會用高價去聘請,所以他這也是為了以後的生活,那麼妳呢?有什麼打算?」

-

眼看林月柔也是要畢業的人了,朴燦烈已經決定好要出國去學習更厲害的吉他技巧,那林月柔以後要做什麼,林媽突然想什麼「小柔,妳之前不是有去考咖啡師的證照嗎?要不要去咖啡廳上班,那種地方都挺安靜的很適合妳」咖啡精也是一個很好的工作,至少在裡面的不會太過吵鬧,這方面林月柔當然是有想過

-

「那個證照我考過了,我之後會去應徵看看,希望會順利」咖啡廳正是林月柔想要去的地方,所以之前才會爆名咖啡師的證照,過幾天那張證照就會發下來了,她很喜歡咖啡香,而且朴燦烈也很喜歡喝她泡的咖啡,所以她每次在練習的時候朴燦烈都會在旁邊彈吉他,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

養父想了想「要不,去我朋友家的咖啡廳工作?我可以幫你問問看有沒有缺人,如果有缺的話妳就過去做,現在外面的公司都會騙人,如果有認識的話比較好照顧」養父也會擔心林月柔要是在外面遇到惡老闆的話一定會被欺負,所以才會這麼說,林月柔不好意思地抓著頭「這樣好嗎會不會被說話」這樣就算是走後門了吧

-

養父看她這個反應只是笑了笑「妳放心,那是我的老朋友了,他很了解我的,我跟他說一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