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8號少年

-

第二十章

-

黃子韜在書房細心的整理一些公司上的文件,本來要上班的鄭熙妍因為身體不舒服就請假了,躺在床上的她睡得迷迷糊糊,黃子韜今天被要求在家幫忙照顧她

-

「小姐,妳還好嗎?」黃子韜小心地敲門進來,床上的鄭熙妍有些恍惚的坐起來「恩我還好你今天怎麼沒有去上班?」睡眼惺忪的眼珠子盯著黃子韜看,黃子韜小心地抬起手放在她的額頭上「似乎沒有發燒,需要我幫小姐叫醫生嗎?」他很擔心,畢竟早上的狀態很差,幾乎一直是昏睡,看著黃子韜擔心自己的模樣讓鄭熙妍頓時感到抱歉,平常要幫爸爸忙公司的事情之外又要花時間的照顧自己,本來想要跟他鬥嘴的話都吞回肚子裡了

-

黃子韜看眼前的大小姐不說話以為是很嚴重,他慌張地趕緊拿出手機要打給鄭家的私人醫生,鄭熙妍這才恍神回來拉住他「沒有啦我沒有事!你不要跟爸媽一樣那麼緊張好不好!」自己可能只是太累了而已,休息一下就好了根本不需要看醫生

-

好,但如果您還是不舒服的話我就會叫醫生過來了」黃子韜皺眉,雖然看她現在很有活力的樣子,但誰又能保證是真的沒有生病,腦海裡已經開始思考要煮什麼健康的菜色讓鄭熙妍照顧身體,鄭熙妍聽他這番話趕緊點點頭,披上椅子上毯子裹住身體走到陽台上吹著微微的涼風

-

黃子韜不說話的站在一旁守候著,兩人之間的氛圍很平靜,就連固定進來打掃的傭人也不敢打破這樣的平靜

-

鄭媽媽跟鄭熙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姐有人可以照顧後黃子韜就放心的趕去公司工作,黃子韜前腳剛離開,鄭媽媽就抓著自己的女兒八卦的想要知道一些訊息

-

「媽我跟子韜就是朋友,妳不要想那麼多好嗎?」鄭熙妍雖然也很想承認自己蠻喜歡黃子韜的,可是又怕自己說了會害到他,鄭媽媽看女兒無奈的解釋,或許也是自己想說多了「可是妍妍,只有子韜是妳認識的男性朋友,那天在宴會妳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嗎?」要知道,外面有很多貴公子都想跟鄭熙妍做朋友,但她對其他人總是愛理不理的,讓不少追求者都吃了閉門羹

-

對於媽媽的擔憂鄭熙妍不是不懂,她也沒辦法把自己的心事說出去,雖然不知道爸爸怎麼想的,但她認為應該跟媽媽是一樣的想法吧

-

鄭媽媽看了一眼女兒沒有多做其他回應,她擅自的在婆婆媽媽的群組裡開始想要計畫怎麼讓女兒跟大家認識認識,都是貴族社會的人,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女兒遇到不好的人選,鄭媽媽認為的母愛就是幫女兒想好所有未來的計劃,但她就不知道這樣的計畫會讓鄭熙妍有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