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

-

「嗨小美女,我來了!」花店門口來了客人,妳正要站起身迎接,但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妳就知道是誰來了,妳捧起今天剛送來了花「這位少爺,每天都來監工不累嗎?」小心的檢查每一盆花的狀況,這次運送的花特別香,不怕髒得小心檢查

-

邊伯賢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妳仔細地照顧店裡的每一束花,過程中時不時地會有客人進來,妳也總能很快地介紹店裡的花,可以說是店裡很重要的花店推銷員,不管是年輕的男女還是中年跟老年的客群,總是不斷地誇讚妳貼心又很溫柔,邊伯賢看得出神,甚至忘記自己的老爸要他來店裡查營收

-

「今天不用查營收嗎?我早上整理好了,放在保險櫃裡」妳看一下日期這麼快就到月初了,妳提醒了邊伯賢,他才驚慌的跑向休息室,妳無奈地搖搖頭,趁著外頭的天氣這麼好,妳拿起澆花器灑水,妳走到自己最愛的薰衣草前面

-

「妳知道薰衣草的花語嗎?」拿好東西的邊伯賢走到妳旁邊跟妳一起欣賞被妳照顧得很好的薰衣草,他知道妳喜歡,甚至還會買下幾束薰衣草回家,但他不懂,那些外面的女生都是喜歡玫瑰花,怎麼妳就那麼喜歡薰衣草

-

「等待的愛情,就算沒有希望,也會等待」妳轉過來微笑的看向他,但這樣的妳讓他心裡揪了一下,很痛的那種,妳自己很清楚,妳很喜歡邊伯賢,可是他是花店老闆的小孩,妳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所以這樣默默地喜歡,就很知足了

-

邊伯賢看著妳忙碌的背影,眼裡盡是柔情,從妳那個時候來上班,就對妳很有興趣,直到爸爸跟他說想要介紹店裡的女生,也剛好就是妳時,他有多想追求妳,但又怕把妳嚇跑,始終沒有動作,就連有些男客人總是圍繞著妳想要認識,妳也是禮貌地拒絕

-

到了下班時間,妳熟練地整理好後站在門口等著邊伯賢出來,說甚麼要找東西,妳望向附近的商店都在收店關店了,還沒吃晚餐的妳還在苦惱該吃甚麼時,邊伯賢從後拉著妳轉過來

-

「送妳」在妳面前的是粉色跟白色的玫瑰,妳驚訝地看向邊伯賢,他的眼裡是妳沒有看過的柔情,他牽起妳的手緩緩開口「早就想這麼做了,如果我說,我來監工只是為了看妳,妳相信嗎?」這是真的,只要妳上班的時候都是邊伯賢來店哩,不然其他人上班的話就是老闆也會在

-

妳不敢相信地看著他,邊伯賢的手都在抖,他好怕妳嚇跑,生澀的將妳抱在懷裡「我不知道怎麼追女生,也是第一次喜歡一個人,但如果可以話,我希望第一個跟最後一個都是妳」邊伯賢緊張到發抖,懷裡的妳早始終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

他放開等著妳的反應,妳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但又擔心老闆會怎麼想「可是,我只是員」「我爸總是要把妳介紹給我,妳是他最喜歡的員工了沒有發現嗎?」邊伯賢一開始還會因為自己的老爸對員工太好而吃醋

-

有了邊伯賢的這番話,妳破涕為笑的釋放自己對他的暗戀,妳抱住邊伯賢回應他的答案

-

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這也是薰衣草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