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錫&

-

妳失望地站在陽台,天空烏雲密布,強烈的風讓妳瞇起雙眼,本來說好今天可以出去玩的,但看來這個天氣只能作罷,從房間出來想要拿東西吃的金敏錫看到妳站在外面,抓起丟在沙發上的外套將妳抱住

-

「外面風這麼大,要是感冒了怎麼辦?」妳被他拉回室內,抱著妳一起窩在沙發上,妳委屈得靠在他身上,這一陣子的天氣真的很不好,不只是跟金敏錫的計畫泡湯了,還有跟好多朋友說好要出去玩的計畫也都改期了

-

金敏錫知道妳最近工作壓力很大,他自己也是想要帶妳出去好好放鬆,可惜天空不作美,幾乎是天天突然下雨的那種,想說難得的休假可以帶妳去遊樂園,看來又要等下次的休假了

-

「在家好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妳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手機遊戲已經玩到不想玩了,電腦更是懶得用,看著趴在地上慵懶的貓咪,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但又好像過得很快,沒做甚麼事情,一天又要過去了

-

金敏錫摟著妳打開電視,突然轉到了一個小時候看的卡通,妳急忙地叫他不要轉台,妳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看得很開心,金敏錫寵溺的摸著妳的頭陪妳一起看,本來他是想要看天氣預報甚麼時候才會是妳跟他都嚮往的好天氣,沒想到就被卡通給停住了

-

「哇好好看小時候我最喜歡看這個,沒想到會重播,我要找卡通看!」說著就興奮地搶過遙控器開始找卡通,金敏錫去廚房拿了飲料跟零食放在妳身上,他在一旁滑著手機看新聞

-

也不知道看了多久,妳舒服了伸個懶腰想要起身,就看到一旁的金敏錫不知道甚麼時候睡著了,妳拿了毯子輕輕蓋在他身上,妳趴在他身上聽著他穩定的呼吸聲,突然覺得其實待在家也挺好的

-

「湊著近看我,我也會害羞的」本來妳想要故意逗他,沒想到金敏錫突然睜開眼睛,嚇得妳差點掉到地上,他眼明手快的抱住妳,妳紅著臉想要解釋「不是啦!我我我、我看你臉上有髒東西」妳慌張地解釋讓金敏錫更想逗妳

-

他直接吻住妳要狡辯的小嘴,這樣柔情的攻略妳享受著他的疼愛,吻完後妳抿了抿嘴似乎覺得不滿足「齁你每次都這樣」每次他都會很快地發現想要惡作劇的妳,但每次金敏錫想要捉弄妳的時候妳永遠都不會發現

-

「我這叫在意妳,要是發現的慢不就代表沒有把注意力放在妳身上嗎?」金敏錫堅定的眼神,妳被他說服的不說話,金敏錫抱著妳,兩人舒服地一起躺在沙發上聽著外面的雨滴漸漸變大

-

有的時候簡單的幸福也是會使人快樂,所謂的幸福,不一定是要搞儀式,要轟轟烈烈的,而是彼此都在身邊陪伴,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