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

鄭媽媽輕笑著「最近這丫頭都比較晚下班,忙著接他爸的公司,俊勉啊,你最近有沒有時間,多教教我……

-

鄭熙妍不管相信媽媽居然會要一個外人來教自己工作的事,而且現在的氣氛再看看桌上的禮物,這一看就是知道又是要自己去跟別的少爺接觸,鄭熙妍的表情明顯的不對,站在一旁的黃子韜默默地聽著他們的對話,作為一個保鑣的他什麼事都做不了,心中苦澀的感覺不斷放大

-

「媽,子韜會教我,而且公司內部的事情,讓外人知道不方便吧!」鄭熙妍才不管眼前的決定是否會耽誤到公司,一看到金俊勉就覺得反感,一點也不想要跟他過多的接觸,金俊勉聽了她的話也不生氣,撇了一眼面無表情的黃子韜「鄭小姐,我想妳應該是需要跟妳同等階級的人輔導妳是最好的」

-

金俊勉的這番話徹底惹火的黃子韜,握緊拳頭的冷眼盯著金俊勉,而鄭媽媽還在一旁搧風點火「是啊妍妍,讓俊勉還教妳不是很好嗎!而且俊勉才不是什麼外人,剛才在妳還沒回來之前我們已經決定讓你們倆……

-

「碰!」

-

鄭熙妍直接站了起來打斷了鄭媽媽的話「決定什麼!如果是擅自幫我安排婚姻的話我不會接受的,金先生,我想我家跟你沒有這樣的緣分,請回吧!」冷酷的下了逐客令,這讓金俊勉的臉色立馬就不好看,鄭媽媽氣的抓著她的手臂還想要說什麼

-

「都別說了!」是鄭爸爸回來了

-

黃子韜跟鄭爸爸對上眼識趣地低下頭往後的退下去,鄭爸爸此刻的氣場讓在場的人都不敢出聲,就連剛才還有情緒的金俊勉也馬上擺了自己的表情,他又露出在職場上專業的笑容伸手跟鄭爸爸打招呼

-

「鄭總,好久不見了,有聽說……

「你別說了,那些客套話都不要說了,我閨女的事情就讓她自己作主,很抱歉金少爺,我想我家有點事情要處理,子韜,幫我送客!」

-

門一關上鄭媽媽不解的吼道「你再毀了你女兒的生活你不知道嗎!」她可是每一步都想好了,只要讓自家的女兒跟金俊勉結婚了後就有理由讓黃子韜跟她分開,這樣也不會落到別人的笑話,但誰知道鄭爸爸居然會突然回來搞砸這一切

-

鄭爸爸氣憤地坐下「妳懂金俊勉是什麼樣的人嗎!他在職場上可不是個什麼善類!妳再胡鬧什麼!」氣憤地拍桌制止這鬧劇,鄭熙妍站在旁邊一臉委屈的不發一語,鄭媽媽扭過頭不想再多說什麼

-

「我已經聽說了,妳跟韜是怎麼回事?妳們倆是不是有什麼秘密瞞著家裡,說吧,現在也沒外人了,我聽妳的解釋」

-

鄭熙妍害怕得不敢看像爸爸,鄭媽媽雖然很生氣老公破壞的自己計劃,但也想知道女兒跟底下的人發生了什麼事,鄭熙妍思考片刻才緩緩地說出口

-

門口

-

「金少爺,我就送您到這,很抱歉今天讓您跑了一趟」黃子韜彎著身子道歉,金俊勉坐在自家車內看向黃子韜「你們都太年輕了,最好是想好了再做出不可挽回的後果,還有,鄭小姐我還是會追求的」

-

語畢便離開,留下黃子韜一人站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