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

「我跟子韜是在一起沒有錯」鄭熙妍沒有逃避,直接的證實了大家的猜測,這消息讓鄭媽媽氣到快暈倒,沒有想過自己寶貝女兒居然會跟家裡的保鑣走到了一起,難怪從來沒聽說她喜歡什麼男孩子

-

鄭爸爸的眼裡也閃過了一絲驚訝,但又似乎不太意外這樣的結果,他們兩人可是從小玩到大的夥伴,再加上又是工作的助手,鄭爸爸淡淡的一笑「那妳怎麼打算?就這樣不公開嗎?」鄭爸爸並不覺得什麼丟臉,男女之情又不是人人都能控制住,在外面經過風雨的他早就看過了這樣的劇情

-

鄭熙妍有先驚訝爸爸居然會很淡然地看到這件事,比起媽媽的想法她是更在意爸爸這邊,此刻氣氛很微妙,有支持的有反對的,還不知道屋內發生插曲的黃子韜也剛好回來了

-

鄭爸爸招手示意黃子韜坐過來,鄭熙妍皺眉的眼神馬上讓他警覺了起來,鄭爸爸只是嘆了口氣「妍妍剛剛說了,說你們在一起,是真的嗎?」他想要知道黃子韜的想法,黃子韜眼神黯淡下來

-

「是的,很抱歉沒有遵守規定,我願意承擔後果」

-

兩人不一樣世界的人終究走到了一起,黃子韜對鄭家只有滿滿的抱歉,爸爸在這個家服務了這麼久,輪到自己手上卻搞砸了這一切,這也是他自己從未想到過的,鄭爸爸只是點了點頭

-

「我很高興你自己知道做了什麼,我也不會因為跟你爸爸的交情就放過你」鄭爸爸對黃子韜的回答很滿意,看來也是有經過了很久的深思熟慮

-

「子韜,我知道你很喜歡妍妍,但就算這樣你們倆我……」鄭媽媽還想要說點什麼

「我支持」

-

鄭爸爸堅定地看向黃子韜,這個決定不只震撼了其他三人,也讓偷聽的傭人們驚訝的四目相交,鄭熙妍抬起頭不敢相信的看著爸爸,本來以為也會跟媽媽一樣反對,但黃子韜卻開心不起來,這樣的話聽在他的耳裡就等於也失去了工作

-

「我雖然支持你們倆,但工作上不要給我出什麼問題,如果有外人說你們什麼,不用擔心,我照著!」鄭爸爸的這一番話無疑的是給了他們兩人信心,鄭熙妍開心地跑到黃子韜身邊抱住他,不用再躲躲藏藏的愛情就是最舒服的樣子

-

黃子韜雖然也很高興,但也是一臉尷尬又害羞的不知道該看哪裡

-

「該做的工作我不會忘記,小姐我一定會繼續保護好」黃子韜的眼神盡是感激地看著鄭爸爸,此刻的幸福感染了彼此,鄭爸爸看向保護到這麼大的鄭熙妍,那些面子跟利益都不會比女兒的幸福還重要

-

或許後面等待他們的挑戰還有很多,甚至也沒有人能夠確定是否會攜手到老,可是能夠把握住眼前幸福的人又有多少,寧可擁有也不要錯過,或許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狀態

-

-

-

-

-

某天訊息

「韜,我們在墓園見面,最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