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在電腦桌前看著南花花和SHINEe的KEY一起出道的MV,心裡頭莫名的有火在燒,而其他成員下午運動回家看到聖圭在房間一手撐頭很專心的看著螢幕“優鉉哥回來…一定又要被圭哥念了”hoya說很冷淡的說“不過我覺得優鉉哥和key哥很搭欸”不知道是誰很白目的說了這句可以怒火所有人“呀!李成鍾,聖圭哥可是非常專情的好不好?!優鉉哥都到處跟別人搞曖昧”李成烈發現聲音來源是站在自己後方的成鍾“唉…”眾人心裡默默的為優鉉默哀,不知到等等優鉉回來家裡是不是又要發生戰爭了…

     “我回來啦~~”優鉉在外面和key遊蕩了一會兒才各自回自己的家“優鉉哥啊…來一下下”成鍾從房間探出頭對優鉉招招手“怎麼啦?搞的這麼神秘”優鉉是感覺到家裡的氣氛不像平常一樣那麼好,優鉉走進弟弟們的房間,發現房間裡只有成鍾一個人,就找個空位隨便坐下來“怎麼啦?家裡怎麼回事?是不是你們有做出什麼事?”優鉉今天都不在家,所以有點擔心是不是弟弟們惹誰生氣了“聖圭哥在生氣”成鍾講的一副很裡所當然的樣子“什麼??為什麼??”優鉉整個人緊張了起來,成鍾看優鉉反應這麼大就把剛剛吃晚餐的情況跟優鉉講,以下內容是剛才發生的:“南優鉉跑去哪了?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回來”聖圭吃飯一半發現自己的忍耐已經到了忍不住的問,餐桌旁的其他成員下的都不敢跟聖圭對到眼,只是無聲的互看對方“不…不知道…優鉉哥沒有帶手機嗎…?”成鍾再次不怕死的回答聖圭的問題“呀!他如果有帶手機的話我幹麼還要問!”聖圭聽到這答案突然覺得聰明的忙內變笨,一個氣衝上來,就直接吼了他“就等他回來你再問他就好啦~矮由不要生氣啦!”天使二哥東雨試圖緩和聖圭的脾氣,不過這次好像不管用,聖圭又無奈又生氣的直接回房間“哥.”其他人看自家的哥哥居然連晚餐都不吃為這個舉動嚇到“優鉉哥到底去那裡了,都不講跟誰去哪,害聖圭哥這麼生氣”明洙今天開了今天的第一句話…。“所以他現在氣這個喔哈哈!這麼愛吃醋幹嗎啊哈哈哈”優鉉知道原因真心覺得大哥真的很可愛“那現在你知道原因了就可以現在去跟他好好的解釋啦”成鍾下了逐客令“其他人跑去哪啦?家裡就只有你跟聖圭哥啊?”優鉉在走出門又回頭問“對啦對啦!我不會去打擾你們的好事,也不會讓其他哥哥去吵你們,所以趕快去吧!”成鍾邊說邊推的把優鉉趕出自己的房間,推出直接把房門反鎖,優鉉聳聳肩直接走進他跟聖圭的房間,一進去就看到聖圭躺在床上閉著眼睛看起來似乎是已經睡著了,於是優鉉直接趴身低頭吻住長舌溜進那溫暖濕潤的小嘴,越吻越激“唔…唔!”聖圭感覺自己快要呼吸不到空氣張開眼睛發現優鉉這在吻自己,雙手開使抵抗

,優鉉也知道對方快沒氣只好依依不捨的鬆開那令人著迷的嘴“呀!你幹嗎一回來就吻我啊臭小子”聖圭看了一下姿勢就知道自己又被壓在身下“因為我想圭哥了啊”優鉉使出他的甜言蜜語“而且…我聽說圭哥在吃醋呢哈哈~矮由圭哥吃醋真可愛啊哈哈”優鉉看著身下臉微紅的人兒“既然我讓你這麼的寂寞,那我就好好的補償你吧!”優鉉露出那個色狼的臉‘這臭小子又要幹什麼啊’聖圭打從心裡感到非常不安“唔…!!”優鉉又再次擄獲身下人兒的小嘴,長舌探入與裡頭的小舌起舞也吸吮對方的美味,聖圭被吻到快要窒息拼命的掙扎而優鉉也只好暫離,當兩人嘴一分開嘴中的銀絲使的優鉉更是受不了,聖圭因為情慾的關係整個人身體就像是火在燒一樣紅紅的,雙眼迷茫的看著優鉉“圭哥你知不知你這樣非常的吸引我”優鉉用那修長的手指溫柔的摸著

“唰!”優鉉很快的就把兩人礙事的衣物拖個精光,看著聖圭胸前那已經力挺的小紅豆,優鉉被眼前的畫面到抽一口氣,他眼前的聖圭因情欲整個人染上微紅,不停的嬌喘,優鉉感受到自己的分身開始劇 烈疼痛“啊!”優鉉慢慢的把手指伸進擴充,他可不希望自己的愛人受傷流血,沒多久就四根手指頭都可以進去了“嗯…”聖圭因為突然的空虛,忍不住的把腰挺起來貼著優鉉的小優鉉,而優鉉也很配合讓自己的小優鉉

遊走在聖圭小穴的附近都一直不進去,惹得聖圭有點受不了,聖圭感覺到優鉉都一直不進去,只好伸手環住優鉉的頸子“快一點啦…”優鉉聽到聖圭有點撒嬌的聲音,

他聽到自己的理智斷裂,二話不說直接用力的插進“啊

!”優鉉這一插直接撞進聖圭的敏感點‘這臭小子每次的這麼用力幹嘛’聖圭有點氣自己幹嘛那麼愛吃醋,優鉉低著頭一直快速用力的插進插出,因為快速的摩擦導致兩人之間的接合處都是帶泡的“嗯嗯…啊哈…慢…慢

一點…啊”聖圭被優鉉這樣撞擊著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

“我小力點圭哥會發出這麼誘人的吟聲嗎”優鉉越用越大力,感覺的自己快要釋放了,更是加快自己的速度,

整個房間一直都有那啪嚓啪嚓的水聲,光聽就感到害羞

“我…啊!!”聖圭的小聖圭已經無法承受這樣的刺激忍不住的射了出來,優鉉的腹肌和大腿沾滿了聖圭的產物,聖圭的小聖圭也因為這一釋放,還在流出白濁的液體,害羞的低著頭,優鉉知道自己的寶貝害羞了,低頭吻著他的唇,舌不停的糾纏,一直到優鉉知道自己已經真的忍不住了只好離開他的唇“要射囉”優鉉在自己要釋放前在拼命的插著“啊!!”優鉉抱著聖圭最後一次的插進低頭把聖圭的小穴灌滿,優鉉也因為太就沒有跟聖圭做這麼親密的接觸,射完後人還抽畜了一下“圭哥讓我好舒服喔”優鉉摸著聖圭的臉一臉很色情的看著他

,聖圭沒有說話他自己已經被優鉉搞的喘呼呼的根本沒辦法說話,優鉉伸手抽了一張身旁的衛生紙擦拭著聖圭的身體,聖圭知道優鉉其實是真的很愛自己,開心的緊緊的抱住他把頭埋在優鉉結實的胸膛“呵呵…”優鉉看著自己的愛人縮在自己的懷裡摸著他的頭,就這樣輕輕的抱著他,過不了一會兒,懷裡的聖圭因為優鉉過度的運動整個人也睡死了,而優鉉也保持著這個姿勢入睡。

 

“聖圭哥呢”成烈他們回來了“應該跟優鉉哥在一起”

明洙低頭看著優鉉的鞋子“你們小聲一點!”hoya從自己&成烈&成鍾的房間走出來“睡啦?!”東雨有點驚訝忙內居然這麼早睡“還帶著耳塞…”hoya也點無語的說,見眾人看著大哥的房間,用膝蓋想也知道家裡剛剛發生什麼了“那大家都去睡吧”“睡啦睡啦”就這樣因為圭哥可愛的吃醋和優鉉愛的安慰才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