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住著12個人的房子應該是很熱鬧的,不過都因為有各自的約會甚至經紀人也出去陪女朋友了,所以房子瞬間安靜很多,家裡只剩下邊伯賢和朴燦烈在家裡,

兩人也剛好在同一間房間,但雖然是同一間房間,可是狀況卻是…伯賢趴在床上玩著自己的手機,燦烈坐在床上看著伯賢邊彈吉他,腦子想著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呀臭小子跟你說過不要隨隨便便碰我的吉他了嗎!!”“就跟你說了我不是故意的了!”燦烈在練習室練了很久後才回到家,發現自己的寶貝被人動了有點不是很高興,在加上最近開始準備回歸身體和精神更是瀕臨到了極點,“裡面是怎樣?!”鐘仁一手摟著暻秀

一手喝著暻秀為大家泡的熱牛奶問著“要進去插手嗎?

”XIUMIN有點擔心的看著那正吵鬧的房間“不用啦!

每次吵架還不都是他們自己解決的”世勳整個人縮在鹿唅的懷裡懶洋洋的說著“既然你們都沒有要阻止的話就快點讓他們安靜下來,他們不睡覺還有人要睡”亦凡整個人散發著隨時都會殺人的氣息看著客廳那群看熱鬧的成員們‘一定是藝興哥說他睡不著…’眾人os,可是一看到亦凡那已經黑到不能在黑的臉,只好去告訴那房的人小聲點“燦烈啊!伯賢啊!你們兩個小聲點”暻秀去敲門說“碰!”門突然被用力的打開,嚇的暻秀往後倒

不過還好有鐘仁扶著才沒與地板親密接觸,伯賢衝出房間躲在包子後面,可愛的臉上還有著淚痕“邊伯賢你不要躲在大哥後面!給我出來!”燦烈眼睛彷彿有一把大火在燒著“朴燦烈你冷靜點”鐘仁擋在燦烈前面“你不要攬我!”燦烈憤怒的一直往前衝“就已經跟你說過我不是故意要碰你的吉它了!只是好奇才想碰碰看嘛!”

邊伯賢帶著哭嗆吼了回去‘吉他?!’所有人聽到此事的爆發點都忍不住在心裡問候邊伯賢幾千萬遍“你這小子…!”世勳趁大家不注意趕緊跑去找黃子韜“哥,你可不可以去把燦烈哥敲昏啊!在吵下去隊長會罵的”子韜一聽趕緊跑出房門,就在燦烈要出拳頭揮下去那瞬間,子韜馬上用手刀把他敲暈,讓鐘仁和暻秀把他扶進房間,敲昏後客廳就只剩下伯賢的哭聲“誰來告訴我現在是怎麼回事…”每個人聽到這低沉且口氣很不好,大家背後冒著冷汗慢慢的轉向聲音來源,發現俊勉默默的靠著房門看向客廳那群人,而眼神更是刻意掃向伯賢身上,他從剛剛燦烈那麼激動的言語就知道伯賢又惹他生氣了“嗚嗚…”伯賢趴在包子的身上哭,他害怕隊長生氣的模樣,但更怕燦烈生氣的樣子“到我房間來”俊勉說完轉身進房“伯賢啊…這次我們幫不了你了…”大哥們拍伯賢的肩膀都走開了,留下伯賢準備接受隊長大人的“洗禮”。剩下的發生經過完全都是燦烈早上醒來時發現伯賢把自己縮在被窩裡背對他,他就自己去問哥哥和弟弟們最後的情況,燦烈低頭看著自己的吉他,想著昨天對伯賢實在是太兇了,越想手上談的吉他越大聲,

伯賢用斜眼看著他‘發什麼神經’伯賢白了他一眼繼續玩手機,燦烈默默的把吉他收好放在一邊,走到伯賢的床邊把他抱起丟到自己床上“呀…唔!”伯賢本來要反抗可是燦烈的動作比他快直接撲上吻住他的唇,燦烈的長舌把伯賢那潔白的牙齒敲開伸進去與他的小舌共舞,

燦烈用力的吻著,像是要把這幾天沒吻到的補回來似的

,伯賢雖然很享受可是每當他好不容易吸到空氣燦烈又馬上把他吻住,伯賢只好推著燦烈讓他知道他快不行了

,燦烈感受到他的掙扎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那溫暖的小嘴,伯賢因為害羞,整個臉紅紅的,嘴邊還殘留著來不及吞下的銀絲,伯賢和燦烈身上的衣物也不翼而飛,“

伯賢…我要你”燦烈說完不等他的回應就直接從嘴、下巴、頸子一直吻到胸前那兩顆立挺濕潤的小果實,燦烈一手輕捏著,嘴輕咬著另一個“啊…嗯…不…不要…不要…啊…”伯賢覺得自己身上有一把火在燒著自己一樣 ,下身的小小白在燦烈那高超的挑逗下越來越腫大,興奮的高高翹起,硬硬的抵在燦烈的腹肌上,燦烈感覺的到身下的人兒要不行了,所以直接含住伯賢的小小白“燦…燦烈…我…快…快要…嗯!”伯賢低頭看到燦烈溫柔的含著自己的分身,真心的感到幸福,眼淚不禁滴在燦烈的肩上,燦烈壞心的賭住小白白的出口不讓他射,抬頭看著伯賢,伸出另一隻手抹去伯賢的眼淚“不要哭了…好嗎?看你哭我很心疼的…對不起”燦烈知道伯賢在哭昨天的事,伯賢什麼也不說,主動吻上燦烈的唇,燦烈在這個時候放開小小白,讓那產物射在他腹肌和大腿上“啊!”伯賢害羞的鬆開燦烈,因為這一釋放整個人無力的攤在床上,燦烈看著他因為喘氣而上下起伏的胸口以及因為情慾上身而臉紅的伯賢,使的小烈烈越來越炙熱腫大“現在該我了”燦烈手指沾著剛剛的黏液,一點一點的開發伯賢那令人著迷的後庭“啊…!”伯賢感到後面被打開(?)了,兩手抓住燦烈的肩膀,燦烈慢慢的擴張那裡,即使自己下身已經腫到發疼,但他還是繼續很有耐心的做擴充動作,“啊…啊…嗯”伯賢因為燦烈做的擴充太舒服,所以嘴裡不斷的發出呻吟聲,燦烈也在不知不覺擴充到四隻手指頭,也在裡面亂按似乎是

在找著什麼“啊!!燦…燦烈…那…那裡”燦烈摸但一個點,使伯賢發出更美的嬌吟聲“看來就是這裡了”燦烈一口氣把手給全部抽出等著伯賢的反應“嗯…給…給我…”伯賢主動的抬起他的腰貼著燦烈的巨大釋放著可以進來的訊息,燦烈馬上抱緊伯賢把自己的巨大插了進

去靜靜的等著伯賢適應小烈烈“快…”伯賢害羞的扭著腰,燦烈立刻快速且用力的抽插“啊…啊”兩人下身緊密的貼一起伯賢的小小白更是與燦烈的腹肌互相摩擦著

,燦烈伸手把伯賢的大腿分的更開,燦烈故意把自己抽出,看著那已經被擴大的小穴一開一合的似乎像是在乞求什麼一樣“烈…烈我要…”伯賢被燦烈操到毫無節操的說出這些話“好啊…都給你”燦烈壞壞的說著邊把自己的巨大對準小穴,毫不猶豫的整根插了進去,甚至撞擊著伯賢的敏感點“啊…!!”伯賢知道自己的敏感點被燦烈發現了,聽到自己那嬌吟聲便把頭埋在燦烈的頸子,燦烈發現這個姿勢可以把自己整根放進去,所以更是越快速的抽插,伯賢發現現在這樣比剛剛舒服忍不住低頭,不看還好,一看讓伯賢在心裡到抽一口氣‘呀…

怎麼整根都放進去啊!!朴燦烈你這沒節操的渾蛋’伯賢看燦烈整根完全沒入自己裡面,就想到自己的小屁屁要受罪了,燦烈越越快“我…我不行了…”伯賢感覺到自己有一股力量要爆發出來了“等等…我們一起”燦烈趁自己也快要的時候,更是越大力的撞擊“啊…”燦烈低頭抱住伯賢把自己的炙熱愛液噴出,伯賢也在同個時間噴出,兩人就這樣保持著這個姿勢一動也不動的喘息著“烈…對不起…我不該隨便碰你的吉他的…”伯賢看到牆角下的吉他不禁想大昨天燦烈發怒的樣子“沒事的

,下次如果想要玩吉他的話在跟我說,我會借你的”燦烈摸著伯賢的頭溫柔的說“伯賢抱緊他,感受著燦烈的溫度“我們…去洗澡好不好…而且還要洗床單”伯賢腦腦的(?)說“等我們睡醒在說吧”燦烈邊說邊故意把身體微微的抽動一下“呃…!!你還沒出來?!”伯賢感受到身體裡的那根還沒出來“這樣很舒服啊~我不想動

,睡吧有我在”燦烈因為剛剛太激動已經先睡著了,而伯賢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也跟著睡著。

     “家裡怎麼那麼安靜?!”暻秀一群人回到宿舍發現家裡異常的安靜,世勳跑到燦烈和伯賢的房間輕輕的把門打開,從細縫看到地上的衣服,再看向床上那抱在一起睡著的兩人,就知道剛剛家裡怎麼了“他們在睡覺”忙內摸著鼻子走到已經攤在沙發上的鹿哥抱著他說“那他們的晚餐怎麼辦?”暻秀在廚房裡頭忙著“先留起來吧!他們自己會解決”鐘仁從身後抱住暻秀在他耳邊吐氣, 於是每個人都是摟著自己的愛人溫暖的笑了,鍾大看著手機裡頭那女孩的照片,也溫柔的笑了,整個屋子就一直散發著無限的愛,生活下去~~~END

 

謝謝各位的觀看喔:))

 

我絕對不會說CHEN手機裡照片的女孩是我啦哈哈~~因為我又想到新小說了啦哈哈XDD最近發現我的小說開始有了迴響,我真的很開心,甚至我朋友在上網找小說的時候還可以無意間的找到我的XDD我的痞客邦雖然不像那些很紅的親辜一樣,但我還是寫的很開心~~至少我知道,我寫的小說是有人會看的,內容也很爛,每一篇的每一段也是我想了很久才寫出來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喜愛~~而我也從大家快過的次數來看…大家好像比較喜歡慎文的樣子…那我之後就固定寫慎文吧AUA

總之謝謝妳們的喜愛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