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的假期,難得的約會,身為戀人的他們一定會好好把握今天的日子(好爛的開場白###

 

“哥還想去哪裡?”鐘大牽著敏碩甜蜜的走在馬路上,雖然是下午快晚上的時候,他們早上玩了很多去了很多他們平常沒時間去的地方,鐘大怕敏碩累了,所以放慢腳步

 

“不知道,只要是跟鐘大一起去的地方我都覺得好好玩好幸福”敏碩露出可愛的笑容,讓旁邊的人都可以覺得快樂

 

“那鐘大呢?鐘大想去哪裡”敏碩突然想起來今天早上他只不過是說想要去哪去哪,鐘大就立刻換好衣服馬上帶敏碩出門,鐘大也沒說自己想要去哪裡,就陪著自己逛了好多地方,走了好多路

 

“我啊,嗯......我想去哥的心裡”鐘大思考了一下,結果想想故意說出會讓敏碩害羞的話鬧鬧他

 

“哎呦鐘大你認真一點啦”果不其然鐘大的臉馬上變成蘋果,敏碩故意要鬆開鐘大的手

 

“好啦好啦我認真說啦”鐘大趕緊縮緊手不讓敏碩鬆開,所以又開始很認真的想著

 

敏碩在旁邊看著鐘大認真思考的模樣是如此的帥氣,側顏非常的好看,就當敏碩著迷於鐘大的臉時,鐘大也想好自己的答案

 

“我想去,有敏碩哥在的地方”鐘大很深情的說,他的聲音也把敏碩的魂喚回

 

“什麼啦”敏碩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可是心裡卻是很開心的,他感受到鐘大給予那滿滿的愛,人貼近鐘大感受他的體溫

 

“嘻嘻~我們去吃東西吧~好餓哦”鐘大牽著敏碩走去賣很多小吃的地方

 

“我要吃辣炒年糕~”“好好好,哥要吃什麼我都買給你”“鐘大吃什麼”“什麼啊!”“哈哈哈”兩人甜蜜的身影融合在人群及在夜晚顯得特別美麗的燈光下,享受著甜蜜時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