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哥~你昨天說夢話欸~”在路上金鐘大對著金敏碩這樣說到,“咦?!我說夢話?!我說了什麼!”金鐘大絕對不知道自己這麼無心的一句問話讓金敏碩非常的緊張,心臟跳的很快,感覺到血管裡的血液在急速奔馳著,金鐘大不懂為什麼這次金敏碩的反應那麼大,所以誠實的說出昨天的情形,“哥的反應怎麼那麼大??有什麼秘密嗎?”他認真的看著金敏碩的眼神,他感覺的到他瞞著自己一件事,當然,金鐘大不會刻意的去把他打破,反而會等金敏碩自己來告訴他,兩個人都不是說特別的愛說話,而且畢竟是早上,更沒有力氣講那麼多話,“鐘大…”金敏碩這次居然難得的自己打破沉默,金鐘大扭頭好奇的看他“如果說…如果說有個男生來跟你告白的話…鐘大的反應是什麼?”這個問話金敏碩可是自己一個人偷偷練習很久的成果呢,鐘大的眼睛閃過金敏碩看不透的眼神“要看告白的人是誰,如果我也喜歡他的話那就可以,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掰掰了~”金鐘大講⋯⋯的很認真,雖然他還是依然認為自己對金敏碩是親情的感情所以不會越界,可是看著他的眼睛卻讓人不忍心把話講的太直,“是嗎…”金敏碩聽到後雖然可以輕鬆一點點,但是總會忍不住的對他身邊的同學保持警戒,深怕自己一個不留神的讓自己的愛慕對象被搶走,兩個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到了學校。

“怎麼那麼吵阿??”兩個人一進教室發現每個人的臉神都是期待和驚訝的表情,已經在座位上等他們的燦白倆跑過來興奮的對他們說“欸欸聽說班上要轉來一個轉學生欸!”朴燦烈激動的說而邊伯賢是一直期待的看著教室外面有沒有不熟悉的人影,“轉學生?!學期末都要過了哪來的轉學生阿?!”金鐘大不懂期末怎麼會跑來一個轉學生,照裡來講應該是要開學才會有轉學生吧,金敏碩一聽到有轉學生大腦馬上就想到了昨天的那個男生「會那麼巧嗎?」金敏碩傻呼呼的搖搖頭覺得自己想太多了,嘖麼可能會那麼剛好的就是那個漂亮的男生呢,鐘聲響起後大家陸陸續續的回到位置上,“咳咳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個轉學生,雖然是期末轉來的大家也要好好的照顧他阿~”老師手一揮意識外頭的轉學生可以進來,那轉學生一進來後馬上造成教室一片混亂“天阿那真的是男生嗎?”“他好帥好漂亮喔!”“班上又多了一個帥哥了阿~”,“大家好我叫做鹿晗,請多多指教喔~”鹿晗眼睛一望,看到了昨天冒失的可愛的人兒,而台下的金敏碩也認出了他來於是禮貌的回了一個微笑,“敏碩你認識他阿~”邊伯賢疑惑的看著他們的動作一邊思考,如果金敏碩認識的話那他們應該也會認識阿,金敏碩回了個神說“我昨天不小心撞到他了,可是我沒有想到他會轉來我們學校”金敏碩一五一十的說出,一旁的金鐘大一直沒有說話,他一直看著鹿晗「明明沒有接觸過,可是這股討厭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金鐘大看鹿晗一直看著金敏碩,心裡就有一股無法發洩的心情在體內…“那麼鹿同學就坐在敏碩的旁邊吧!他人很好的一定可以幫到你~”老師看到金敏碩旁邊有一個空位指著那裡叫鹿晗坐在那裡,鹿晗很自然的走到了金敏碩的旁邊“嗨囉你好昂~”鹿晗 友善的打招呼,不過給其他人的眼神卻不是同學間該有的情愫,金敏碩沒有感覺出來他的不一般反而回應他“那麼以後我們就是同桌囉哈哈~”,一段早上的插曲就這麼過去了,“不過是一起看課本有需要貼的那麼近嗎?!”邊伯賢非常不屑的看著他們的互動,如果你以為這樣夠好了,那麼中午的話…。

----續----

噢齁齁生文啦啦啦ˊˇˋ大家有沒有開心呢~
因為放寒假了所以想說一天更一篇這樣
不過如果大家想要看到更多的小說的話,那麼抹茶我會盡量一天更2~3篇左右ˊˇˋ如果我能力夠的話哈哈
謝謝大家昂~~然後我又有新文的靈感了哈哈哈~在考慮要不要寫出來ˊˇˋ
謝謝大家的收看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