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我看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那個學妹應該是忘不了了吧~”一個今年準備要畢業的學姐回家的路線碰巧的是跟金鍾仁一樣,而且這個學姐對任何人都很好很難不去不喜歡她,“應該吧!”金鍾仁手插在口袋裡低頭看著地板,學姐偷偷的走近金鍾仁“我看你長得不錯啊!怎麼不去交個女朋友呢?”大學生活就是要與異性有多一些的接觸增加生活的樂趣,這樣不是很好嗎~“有啊~我有了!”而且那個愛人現在一定在家等自己回去,學姐點點頭“要是我也可以找到跟你一樣好的男人就好了你說對吧!”這句還真是有別的意思,今天是什麼倒楣日,居然可以接二連三的碰到這種心機婊,他們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對話,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到了都璟秀的家門口,“學姐我家到了,路上小心”呼終於可以見到思念已久的人了,站在門口就可以從窗戶往裡面看到一個小人影往門口跑來,“啊!”原來學姐還沒走,金鍾仁看她快要摔到地上趕緊接住她,沒想到學姐居然趁機在門打開的瞬間用手勾住金鍾仁的脖子讓他們當場接吻,“………”都璟秀就差那麼一步就要衝進去,外面的那個男人可是他思念一整天的人…可是他眼前看到的是什麼,是他正⋯⋯和一個女人擁吻的畫面…

“滾!!”金鍾仁憤怒的把學姐摔倒地上去,作噁的抹掉唇上的感覺,“金鍾仁你!!”學姐從來沒有被打槍過,不過就是一個吻而已居然這樣對待自己跌個狗吃屎,臉上還因為和地面上的石頭有了摩擦留下印子,估計這次期末表演是不能上台了,金鍾仁惡狠狠的瞪她一眼直接進門。

“哥!!”金鍾仁抓住要逃到房間裡去的都璟秀,就算是在黑暗中還是可以看到他顫抖的身體,“哥冷靜下來…”“你叫我怎麼冷靜!!”一個自己苦苦等了一天的男人居然在家門口和一個女人親熱,要是自己晚一步他們是不是就要當街脫衣服了,金鍾仁看到他眼裡的憤怒不免有點兒害怕,可是他必須澄清剛才的那一切都只是一個誤會,“哥,我跟那女人真的沒有什麼!我只是看她跌倒好心的扶起她而已,誰知道…”“好了你不要說了!”都璟秀甩開了手明顯的不想要在聽下去,這動作深深的傷了金鍾仁的心,“哥你為什麼…”“我相信我看到的!既然喜歡那女人幹嘛還過來找我!”已經氣到失去理智的都璟秀只相信他自己,金鍾仁的好脾氣已經磨平了“我不是都已經跟你說了!我跟他真的沒什麼!”他到底是哪裡解釋的不夠清楚居然可以讓他誤會成這樣,“你跟他沒有什麼還會在大街上接吻?!金鍾仁你要說謊麻煩動點腦子!”說完後頭也不回的甩門進房,“碰!!”金鍾仁憤怒的一拳打在牆上,該死的要不是因為自己的多管閒事,就不會讓他們吵成這樣了,坐在客廳一段時間的金鍾仁讓自己冷靜下來後才進去房間拿換洗衣物把一身的疲累洗去,“……”床上的人兒用被子緊緊的裹著身體,金鍾仁現在已經懶的在去管都璟秀了,練舞都已經夠累了回來還要跟自己寶貝吵架,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已經嚴重疲累,本來想安穩的閉上眼休息,耳朵卻傳來一陣陣小小的抽泣聲「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偷哭…」,金鍾仁好像要把他抱進懷裡告訴他不要哭,伸到空中一半後金鍾仁默默的把手縮回來,背後的抽泣聲依然持續…。

“你怎麼搞的?!眼睛這麼腫?!”愛情路線已經一帆風順的吳亦凡神采奕奕的在做畫,倒是旁邊某人死氣沉沉的,眼睛還那麼腫一看就知道是哭了一整晚,“……”話已經夠少的都璟秀更不想說話,醒來的第一件事腦海就開始浮現昨天他們吵架的畫面,昨天他可是一個人在家等的很痛苦的,誰知道期待他回家的時候卻看到那一幕,想到這裡都璟秀的眼眶又泛淚了,平常不怎麼會哭的他偏偏現在一直掉眼淚,這樣異常的情況吳亦凡都不敢隨便說話了,另一手偷偷的跟遠在另外一邊練舞上課的張藝興,看來這次平常相處的最甜蜜的隊伍(?)也有吵架的時候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