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過幾個小時客廳就只剩下吳世勳跟夏語柔,剛才爸媽說什麼要去買東西然後兩個人就自己出去了,今天做飯的大嬸家裡有事情所以不能過來,晚餐要他們自己解決“欸我問妳……”吳世勳腦海裡全部都是那天孫東雲衝去找夏語柔的那個畫面,雖然嘴巴上是說不關自己的事,可是現在想想……畢竟她都是家裡的人,不一點關心好像怪怪的,“什麼?”夏語柔本來想要讓背靠上去,可是碰到了撞到的地方會很痛,吳世勳把抱在懷裡的枕頭塞到夏語柔後面“靠著吧!這樣才不會弄到傷口…”突然的溫柔讓夏語柔措手不及,本來就有一點喜歡吳世勳的她臉微微的紅,“東雲他去找妳幹嘛?而且還跑那麼快”眼神專注的玩著手機,可是腦海裡卻是不斷的去想她跟張東雲的關係,夏語柔臉色有點難看“他…有跟你說什麼嗎…我,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來找我…”她開始擔心是不是張東雲跟他說了什麼

「說謊」吳世勳這麼想,聽那個語氣就知道,但既然她不想說就算了,他只是好奇的問問。“喂…好知道了!”吳世勳掛上電話後起身準備出門,夏語柔偷偷的看吳世勳的背影,她一直都覺得那個背影給人很可靠的感覺,光是想到這心臟就會跳得很快,“我要出門了,妳晚餐自己想辦法!”沒有給任何的交代就離開了,夏語柔環顧空蕩的客廳,一個人影都沒有,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啊!!!!”她想起來了,想起了兒時最可怕的回憶。

只有她一個人……爸爸媽媽拿著棍子在她面前“碰!碰!碰!”瘦小的身體忍受每一下的毒打……

“小柔!!小柔!!”夏語柔吃力的睜開眼“媽…”是夢啊…她全身都是冷汗,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就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吳爸吳媽緊張的在旁邊“小柔妳還好嗎?”吳爸看她一臉蒼白的模樣很擔心,其實夏語柔怎麼了他們自己心裡很清楚,因為她剛才沒被叫醒之前一直喊“不要!!不要打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