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愛情嗎」邊伯賢吃午餐吃到一半突然丟出一個問給對面的男孩,只見回答他的是一個大白眼「問這個幹嘛,怎麼?哥想要談戀愛嗎?」不可以,哥只能跟我在一起,吳世勳不准其他人對他的寶貝有其他想法,天真的邊伯賢當然不知道吳世勳有這樣的想法,他只覺得自己很依靠吳世勳,只要一天沒有看到吳世勳就會特別慌張

 

邊伯賢吐舌「我,我哪有說我要談戀愛了,我就是想要問問你不行嗎」這小子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敏感,不過就是一個問題而已不是嗎「所以呢,勳勳相信有愛情嗎」期待地看著他等著他的答案

 

吳世勳伸出手掐住邊伯賢的下巴把他拉向自己

-

-

-

-

-

-

「如果愛情是跟你談,我就相信愛情,你也只能跟我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