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不開心嗎?」邊伯賢泡了一杯熱奶茶進去房間,吳世勳趴在床上不知道在看什麼,邊伯賢過去鑽進他的懷裡看到了手機螢幕上是他跟金鍾大還有金珉錫的MV
-
吳世勳知道他看到了,什麼話也沒說的就是默默地把影片給看完,看完了之後手機一丟的丟到一旁,他壓著邊伯賢聞著他的髮香,手在他的細腰上遊走
-
邊伯賢皺眉的斜眼看向快要睡著的男人,「你再繼續看我就幹你」這話一出來馬上讓邊伯賢嚇的不敢再看,吳世勳笑得看似冰冷卻又帶著溫暖氣息的感覺
-
「好玩嗎?開心嗎?」突然的問句讓邊伯賢反應不過來,停了幾秒鐘才懂吳世勳問什麼,邊伯賢馬上揚起大大的笑容「好玩啊!可以唱歌嘿嘿嘿~」唱歌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
吳世勳還想說甚麼,但看到邊伯賢臉上的笑容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是任由邊伯賢在他懷裡蹭著「難道你不喜歡嗎?」他後知後覺的發現,吳世勳小小的抱怨「你一直跟他們在一塊,都沒時間陪我了」晚上想要親熱一下都不行
-
邊伯賢被他這麼說愣住了,小臉蛋可愛的皺眉思考著什麼,他許久沒有說話,吳世勳已經有點沒耐心了,「不然,以後我回來我都陪你聊天你說好不好?」他才不要因為工作而讓他們的感情變淡,吳世勳一副敗給他的表情,他揉揉邊伯賢的頭頂,拉起一旁的被子蓋抓住他們
-
-
-
-
-
「你還是好好睡覺吧!小心我半夜找你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