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紋身//慎
-
「勳……勳……嗯嗯哼~嗯昂~」躺在床上的男子因為運動而身體呈現誘人的粉嫩色,他身上沒有任何遮蔽物,合不起來的雙腿頻頻顫抖,身上都是意義不明的液體,臉色潮紅大口喘氣,下體被塞入特大顆的跳蛋,震度非常強,床單上明顯的濕了一大片,坐在床沿的男子親暱的撫摸床上人兒的身軀
-
「鹿哥真的很耐射,每次做一下子就射了,看來……我的技術很好對吧?」吳世勳解開浴袍來到鹿晗的上方,一直都有矜持的鹿晗已經被情慾沖昏頭,他渴望著吳世勳給他的愛,眼睛瞇成一條線,粉嫩的小嘴呼喚著「勳…勳我難受…嗯哼~給我、給我嗯哼~」下體被震動的酥麻,淫蕩的喘氣讓吳世勳慾火焚身
-
吳世勳粗暴的直接扯掉跳蛋,突然的空虛不到一秒馬上的被滾燙的硬物填滿「嗯啊啊!」鹿晗敏感的拱起身體,手臂繞住吳世勳的脖子貼近他因為沐浴過冰涼的身子,可也因為這樣而讓吳世勳的更進入深處,鹿晗主動的扭動他的腰,明顯的暗示吳世勳不可能不知道
-
「記住了,把你幹到不能下床的是我,吳世勳」說完就猛力進出鹿晗的穴,動作激烈的床都發出了哀嚎聲,鹿晗再次主動的吻上吳世勳的唇,兩人的唾液在彼此的嘴裡交換,專屬於鹿晗的香甜足以吳世勳發狂,長舌在鹿晗的嘴裡舔著每一處,強勢的吻不僅霸道還深深的把自己對鹿晗的愛表現出來
-
鹿晗感覺到下體摩擦的疼痛,可是體內的情慾多過於疼痛,他只想要只希望吳世勳能一直幹自己,那種被他狠狠愛過得感覺很滿足,吳世勳在他的脖子那留下印記,還不忘留下更明顯的齒痕
-
「嗯昂昂昂~好、好多…嗯哼~」鹿晗滿足的嘆息,吳世勳挺起腰的把精液全射在裡面,粗重的喘息可見剛才有多激烈,吳世勳捧著鹿晗的臉蛋心疼的細吻「累嗎?」剛才自己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節制的幹他
-
鹿晗搖搖頭「我還要……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