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就叫你不要一直跟著我了啦!”伊冰雪停下腳步看著吳亦凡“我要跟你說幾遍你才相信!我是剛好要往那邊走!!”吳亦凡仗著身高優勢低頭看著伊冰雪,而咱們冰雪小公主的脾氣也不是假的,今天爸爸公司裡的人臨時約她出來,誰知道這個吳亦凡卻像口香糖一樣死黏著自己不放!!“那好,既然你堅持,那你不要帶我逛校園,你帶我逛市區好了!反正我也剛回國正覺得無聊”伊冰雪說著,她想看看這個自稱自己不是跟著她的男生有多大能耐“好!沒問題!跟我來”吳亦凡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怎麼可能沒看出這個丫頭的詭計呢「要玩大家一起玩!」吳亦凡心想,手直接抓著伊冰雪走“欸欸欸你放手!你要帶我去哪裡!”伊冰雪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沒想到他真的帶自己走了“不是要我帶你去逛市區嗎?我們走吧”吳亦凡說著也不想理伊冰雪的罵聲(?)就把她帶上車,直接帶去這個城市的市中心商場去了。

 

“到了,下車”吳亦凡說著停下車子“哼!”伊冰雪則是大力的開門又大力的關上,走下了車子“還真是個暴力女…”吳亦凡翻了個白眼也自己走下車去,到了商場裡面後,吳亦凡慢慢的跟著伊冰雪走,伊冰雪則是繼續擺著臭臉不想理吳亦凡,走到一家花店門口時還被店員攔下了推銷“小哥啊~你看你女朋友多不高興啊,是不是惹他生氣了?”那個花店店員說著“她才不是我女朋友!”“我才不是他女朋友!”看著對自己講話的店員的吳亦凡,和走在前面聽到店員講話的伊冰雪,兩人很有默契的回答店員“噗哈哈,你們兩個這是吵架了嗎?小哥你看看你要不要買朵花去送她?”店員依舊把他們當一對情侶,這個舉動讓伊冰雪有了不錯的點子“就是啊!小哥你看看!他都只會惹我生氣,害我都不想做他女友了”伊冰雪慢慢的走回來並且開始對那位店員訴苦(?)“欸!誰說你是我女朋友了!!”「這丫頭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啊?!」吳亦凡聽到後滿臉不解的看著她“嗚嗚你看看!又兇我的!!”伊冰雪看似時機到了就開始裝哭並且跑開“哎呀,小哥你怎麼可以惹女孩子哭泣呢?來這朵花給你,不用錢的去把她追回來吧!”店員默默的給了吳亦凡一朵黃色的玫瑰花“去吧!快走啊!!”店員的做法讓吳亦凡完全沒機會跟他解釋,只能默默的走去找那個奇怪的丫頭。

 

走到商場的中間,才好不容易找到那個女孩,只是她身邊此時也多了一個人“來姊姊帶你去找媽媽好不好嗯?”吳亦凡看到的是伊冰雪蹲下來對著一個正在哭的小妹妹說話“怎麼了?”吳亦凡走了過去“這個孩子迷路了,哭的很慘我不忍心丟下她”伊冰雪說著“那走吧,我陪你一起找”吳亦凡也蹲下來看著這個小朋友說“妹妹不要哭哭了,哥哥跟姊姊帶你一起去找媽媽好嗎?”吳亦凡笑著看著那個孩子說“嗯…好…謝謝哥哥謝謝姊姊…”那個孩子帶著啜泣的聲音說著。這樣的吳亦凡伊冰雪第一次看到,她以為他只是一個自戀又煩人的花花公子,沒想到他心底還有細心溫柔的一面,而這樣的伊冰雪吳亦凡也是第一次看到,他以為她只是一個脾氣暴躁又討厭的大小姐,沒想到也會有這麼善良的舉動,讓人想好好保護她。

 

“小夜的媽媽!!”“小夜的媽媽!!”兩個人牽著這個小朋友並且一邊喊著她的名字走著“小夜的媽媽你在嗎?!!”伊冰雪喊的很大聲,表情也越來越著急“小夜的媽媽!!”吳亦凡看到後心裡也跟著急了,不知道是心疼她還是只是想幫助她。

 

“小夜!!小夜啊!!”一個女人衝了過來“媽媽?媽媽!!嗚嗚…”那個小孩也衝了過去“真是的!媽媽不是叫你別亂跑嗎!!就不聽話!”“嗚嗚媽媽我下次不敢了哇啊啊啊…”小夜在媽媽懷裡哭了起來“那個,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找到這孩子!!”小夜的媽媽低著頭說著“不會的~能幫上忙我們也很高興!”伊冰雪笑著說“小夜啊,下次不可以再亂跑囉~”伊冰雪慢慢的走到那孩子身邊說著“嗯…嗯我知道了,謝謝姊姊,謝謝哥哥”小夜哭著說,跟著媽媽一起回家去了。

 

“沒想到你還有這一面”吳亦凡先開口說了“你也是,我對你算是有點改觀了吧”伊冰雪在送完小朋友回家後態度也變回來之前對吳亦凡的樣子了,只不過有稍微變好點“來吧,我送你回去”吳亦凡說著“不用了,不過你手上幹嘛一直拿著黃色玫瑰花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剛剛的店員哈哈哈”伊冰雪看著看著就笑了出來“對啦,只不過我也不知道他怎麼就給我黃的”吳亦凡把玫瑰花給了伊冰雪“因為花語,黃色的玫瑰花代表道歉”伊冰雪看著那朵玫瑰花說著,吳亦凡看著這樣的她竟然有先被吸引著,自己也想不透,到底是怎麼了“不說了,上車”吳亦凡說著,並且帶著她走到了她想要去的地方。

 

“這就是你想來的地方?”吳亦凡看著眼前大大寫著“JT集團的大樓”說著“對啊,我爸爸是這裡的老闆”伊冰雪很自然的說著“什麼?!”吳亦凡一臉驚訝的說著“你…你幹嘛啊?”伊冰雪也被嚇到了“因為我就是你們的競爭對手,CTK的老闆之子”。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