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邊伯賢一個人在屋子的後院散步,已經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悠閒的呼吸新鮮空氣,後院種滿鮮豔的花朵,蝴蝶、蜜蜂、小鳥也在邊伯賢的眼前盡情飛舞,他抬頭仰望天空讓溫暖的陽光照在自己身上,他沒有注意到身後有個人靠在牆上靜靜的看著他,邊伯賢感覺到累了便轉身走到旁邊遮陽的搖椅上休息,微風吹過他的臉龐,也順便的把邊伯賢最喜歡聞的味道吹去,邊伯賢立馬睜開眼睛發現朴燦烈正坐在自己的旁邊,邊伯賢挪動自己的身體靠在他的身上,朴燦烈樂於享用投懷送抱的佳人,“又抽煙了??”才剛靠在朴燦烈的身上邊伯賢馬上就聞到那濃厚的煙草味,雖然不會破壞朴燦烈身上的氣息,但常抽那個對身體很不好的,朴燦烈揉揉他的頭髮轉移話題“我等等要去辦事,一個人在家可以嗎?”朴燦烈擔心他一個人會害怕會危險,邊伯賢一聽到他要出門,雙手用力的環抱住朴燦烈的腰“大牛也要去嗎?”如果吳亦凡不去的話邊伯賢是可以一個人和大牛在家的,但如果大牛也要去的話…“嗯…亦凡也要和我一起去~”朴燦烈有點抱歉的看著他,抱起邊伯賢讓他坐在自己身上,“你不會跑走的吧…對吧…”朴燦烈不知道為什麼他有一種感覺是邊伯賢會趁自己不在的時候溜走,邊伯賢巧妙的隱藏好自己心情抬頭認真的對上朴燦烈的雙眼“你就和大牛放心出門吧!我會乖乖的在家等你回來的~”邊伯賢親了他一下後像是要給他一個安慰似的把頭放在他的肩膀上,邊伯賢看到了不知道早就站在那裡多久的吳亦凡,兩個人交換了眼神後表示的點了一下頭後吳亦凡帶著自信的笑容離開,朴燦烈絕對不會注意到從今天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因為朴燦烈怕邊伯賢太累於是叫他回到房間休息,同個時間吳亦凡也跟著進來到了房間,邊伯賢沒有說話只是努力的用眼睛記住這裡所有的一切,“既然不想離開他,為什麼還要選擇離開…”吳亦凡不懂邊伯賢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自己,既然知道自己會是痛苦的,那又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決定,邊伯賢苦笑了一下,是阿為什麼呢?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我待在他的身邊也只是給他痛苦而已,他是不可能會原諒我的,我爸媽做出了這麼多可惡的事情,那就由我來償還吧!而最好的方式就是…離開他…”吳亦凡皺眉的聽著他說的話忍不住的打斷他說“那也是你爸媽闖出來的禍!你到底為什麼要一致的認為你要來償還!人都已經死了繼續追究這個有什麼用!難道你要因為當初朴燦烈那個時候氣你而說的話記到現在嗎!我相信朴燦烈不會這麼幼稚,你可以試著去和他說說看阿…”吳亦凡說到最後已經說不下去了,因為他看到了邊伯賢不知何時準備好的行李箱,吳亦凡無力的靠在牆上看著他整理東西的動作,邊伯賢背對著吳亦凡“我要當然知道…真正問題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知道…燦烈不會去計較這麼多…而我會選擇離開只是來撫平我自己對他的罪惡感,我對不起燦烈…如果這樣燦烈可以明白我的意思的話…那我離開是對的…”,吳亦凡還想說些什麼時朴燦烈剛好走了進來,一進來就察覺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你們怎麼了嗎?”雖然朴燦烈平常看起來不會嚴肅,但如果碰到了這種事情的話就會突然變得成熟許多,邊伯賢手快速的把行李箱藏起來,開心的撲進他的懷裡“我在和大牛說要他好好的保護你不可以讓你受傷~~”吳亦凡在旁邊很配合的配合,朴燦烈底下頭親吻他的頭頂“你老公是什麼樣的人你會不知道嗎~放心吧乖乖在家等我~”吳亦凡識相先離開這裡然後去支開所有家裡的僕人還有保鑣,這樣邊伯賢要離開時才會比較容易,邊伯賢坐在床邊看著朴燦烈換上一身帥氣的西裝,黑色西裝讓朴燦烈散發了一股強烈的魅力,身上的古龍水把雄性氣息襯托的更完美,邊伯賢呆呆的看著他,朴燦烈非常驕傲的看到他的反應,但是下一秒邊伯賢突然不開心的把臉埋到枕頭裡,朴燦烈疑惑的坐在他的旁邊玩著他的頭髮“我的小寶貝怎麼了啦~誰欺負你阿~”雖然朴燦烈覺得邊伯賢是在吃自己長得太帥的醋,但他就愛明知故問,不過邊伯賢的回答真的是讓朴燦烈哭笑不得“你弄的那麼帥一定會有很多女人圍著你轉!”看來邊伯賢是害怕朴燦烈被也人搶走,朴燦烈聰明的把他壓在自己下面一陣熱吻後,放開喘吁吁的他“你老公就只愛你一個!”兩人甜蜜後朴燦烈和吳亦凡就出門了,邊伯賢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